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重工马晓莉同志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雷沃重工马晓莉同志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7日上午,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在济南举行。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刁统武等761名同志“山东省劳动模范”称号,授予山清等233名同志“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同时更值得祝贺的是,青岛雷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马晓莉被授予“山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弘扬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伟大品格,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汇聚起强大正能量。

“山东省劳动模范”获得者   马晓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