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携手铁甲 为用户量身打造VIP之旅

约翰迪尔携手铁甲 为用户量身打造VIP之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5月正是外出踏青的好季节,作为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的终极大奖——国际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约翰迪尔天津工厂参观之旅,也于近日正式启动了。

据了解,作为铁甲旗下铁甲二手机为用户量身打造的VIP级体验,本次活动历时5天,除参观约翰迪尔天津工厂外,铁甲还为参观团定制了“开放铁甲总部、畅游京津美景、观人文风光、品特色美食”等一系列深度体验环节。对获邀的5名铁甲用户而言,可谓行程满满,收获颇丰。

参观约翰迪尔天津工厂作为此行首站,铁甲VIP用户体验团实地感受了约翰迪尔工厂内部环境,深入制造车间近距离观摩设备及零配件的制作过程,亲眼见证约翰迪尔设备在生产过程中对品质的严苛把控,并在工程师的带领和讲解下抢先一睹约翰迪尔新机风采。体验团成员对约翰迪尔设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对其悠久发展历史表达了一致赞叹。约翰迪尔作为全球500强企业,拥有180余年的光辉发展历史,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农用机械和草坪机械设备制造商。同时,约翰迪尔也是美国最大的设备融资租赁公司之一,业务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工程机械业务方面,约翰迪尔2017年在北美市场份额排名第二,林业设备全球第一。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中国区市场总监刘芳表示:“约翰迪尔一直十分注重用户体验,希望能通过各种途径和机会与用户进行互动,不断倾听来自用户的声音,基于用户的需求提升、优化约翰迪尔的产品,更好地服务用户。”

2018年是约翰迪尔全球业务发展进入新的高速增长阶段的重要一年,也是其大举开拓中国市场的关键时期。今年年初,约翰迪尔与国内领先的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铁甲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展现出约翰迪尔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和力度。本次双方联合为用户打造VIP参观之旅也是其紧密合作的体现。

4月27日上午,参观团一行来到铁甲北京总部,受到了铁甲各项目组的热情欢迎。参观办公环境、到工位上坐坐,就像回家一样。作为深入了解用户,让用户感受铁甲文化、产品和服务的好机会,铁甲员工与参观团用户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体验团成员之一,来自湖南的王先生表示:“我本人能参加这次参观之旅可以说非常幸运。我是铁甲二手机的用户也是铁甲论坛的甲友。3月份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期间我不但通过铁甲二手机平台顺利卖了设备,还有幸抽中了大奖。这次不但参观了约翰迪尔、铁甲总部,还和铁甲论坛上交流多年的甲友有了见面的机会。这些年,可以说我是和铁甲一起成长的,看着铁甲一步步壮大,产品和服务越做越好,无论是买卖设备还是了解设备行情、扩大人脉、提高设备管理运营水平,都在铁甲得到了非常好的体验。”

一直以来,铁甲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为使命。经过近9年的发展,铁甲旗下铁甲网、铁甲二手机、铁甲金服、铁甲云盒等核心业务,不断深入解决用户痛点,为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铁甲也因此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用户首选的、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互联网平台。走近用户,做好用户调研,和用户成为朋友,无疑是铁甲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获得用户信赖和支持的制胜法宝。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