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七站走进广东东莞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七站走进广东东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7日,山推客户关爱行服务走访小组来到东莞一处搅拌站,对客户设备进行走访检修。

此时一台SL53H装载机动作敏捷的装载着石子。该搅拌站王站长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用户对设备的使用情况非常满意,反馈该机动力强劲,油耗低,驾驶室密封性能好,驾乘舒适,装置操纵设计合理,长时间工作也不疲劳,操作方面尤其是在搅拌站狭窄的作业空间,充分体现了其灵活性。这台设备使用了800多小时,未出现任何故障。对于用户的高度评价,走访小组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更完善的产品和及时的服务回报用户的厚爱!

服务走访小组随后又抵达清远市,在一处国道施工现场,拜访了用户方老板,用户对DH17全液压推土机的使用,表达了自己的见解,燃油消耗低,操作简单灵敏,驾驶室密封好,噪音低,总体使用情况良好。同时也提出希望在工具箱及销轴注油方面进行改进。用户的需求,是山推进步的动力。对于用户的反馈走访小组一一记录。为不耽误用户机器施工,走访小组冒雨对DH17进行全面检查,并把发现的小故障处理完毕,用户对此表示感动,竖起了大拇指。冒着绵绵春雨,踏着泥泞的道路,走访小组在清远走访推土机、压路机多个客户。

2018年以 “精心保障·迈向征程”为主题的广东客户关爱行活动已接近尾声,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山推品牌在广东市场的宣传力度,对大客户关系进行了巩固,对标杆客户进行了宣传,对问题客户进行了技术支持和沟通。同时也将用户的需求建议反馈至公司相关部门,为产品的改进提供了第一手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