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程机械动力系统有新选择 康明斯非道路用电动动力首次亮相INTERMAT巴黎工程机械展

工程机械动力系统有新选择 康明斯非道路用电动动力首次亮相INTERMAT巴黎工程机械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4月23日,康明斯推出的非道路电动动力系统,首次亮相法国巴黎的INTERMAT国际基础设施建设展(康明斯展位: 5A馆F021),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观众驻足。此次展示的康明斯非道路增程式电动动力系统(REEV),适用于轮式装载机、汽车起重机和挖掘机等工程机械设备。

“作为非道路五阶段(Stage V)清洁柴油动力的补充,康明斯能够为工业市场提供更多的可替代能源产品组合,包括全电动和增程式电动动力系统。”康明斯电动动力事业部执行总监Julie Furber介绍,“通过收购Brammo电池公司和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电池系统业务,康明斯正在构建从低压到高压全线覆盖的蓄电能力。”

康明斯展示的REEV系统,能够有效管理动力电池和紧凑型驱动电机,使其协调供能。这种工作原理与电池动力系统相似,但充电更方便,既可以通过一台由康明斯F3.8非道路五阶段发动机驱动的发电机充电,也可以通过插电式充电,在没有充电站的地方使用更加便捷。该系统的发电机采用高效的牵引马达,可持续输出1850牛·米的扭矩,不仅可减少换挡,还可大幅降低噪音,并且能够输出高达3400牛·米的瞬态峰值扭矩,应对工程机械设备的高负载作业需求。设备运营者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在零排放的高能量密度电池模式和超低排放的驱动电机模式之间作出更好的选择。

康明斯电池动力系统(BEV),相当于纯电动,能够满足零排放的环保需求,适用于钻机、地下矿车和港口拖车。

此次展会上,康明斯首次展示的35千瓦时电池组,可根据设备运营和负载循环需求,选择单个安装或多个组合式安装。康明斯还模拟演示了REEV系统如何驱动一台约20吨的轮式装载机,如何利用整夜时间为设备充电。单个35千瓦时的电池,可支持设备运营两个小时,并实现零排放。如果需要更长的工作时间,可安装组合式电池组。

此外,康明斯宣布已顺利完成了100多项非道路五阶段(Stage V)设备的动力配套,其中30%来自新业务,涵盖挖掘机、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叉车、集装箱堆高机、钻机、起重机、空压机、摊铺机、矿用自卸车、压雪机等多个品类。

康明斯满足非道路五阶段(Stage V)排放的发动机系列,排量从3.8升至15升,功率范围100至675马力(75至503千瓦)。其中两款B6.7和L9 Stage V中马力发动机,已在康明斯英国达灵顿工厂批量投产。B6.7 Stage V功率提升到326马力(243千瓦),最大扭矩1375牛∙米,比四阶段提升了30%;L9 Stage V功率从400马力(298千瓦)提升至430马力(321千瓦),最大扭矩提升13%达到1846牛∙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