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荣耀全球,首站中亚,"全球铲业英雄争霸赛"哈萨克斯坦震撼开赛!

荣耀全球,首站中亚,"全球铲业英雄争霸赛"哈萨克斯坦震撼开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4月20日,已成功举办三届的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正式开启全球之旅。海外首站,在中亚最大工程机械市场之一的哈萨克斯坦,震撼启动。

争霸赛秉承徐工集团“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在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的背景下,在中国工程机械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以强大创新能力为依托,以关注用户价值、满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聚焦激发机手的荣誉感和对徐工产品服务价值的体验感,为机手和客户提供切磋铲装技艺、感受徐工V系列装载机卓越性能的平台机会。

 此次争霸赛由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徐工进出口公司、徐工哈萨克斯坦公司共同举办,徐工集团当地最大经销商阿赛公司承办。本次全球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首次来到“一带一路”沿线最重要的工程机械市场之一——哈萨克斯坦。此次活动还获得了哈萨克斯坦投资发展部的高度关注,并派出专家乌兹别克夫·萨江先生亲临现场致辞。

哈萨克斯坦投资发展部运输管理委员会专家乌兹别克夫·萨江先生致辞

乌兹别克夫·萨江先生首先对全球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评价了徐工集团在推动两国经济、人文等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赞扬此次活动的规格水平上体现出了一个国际化、世界级企业的品牌风范,同时也对徐工代理商阿赛公司成功承办此活动表示祝贺,并真诚希望哈萨克斯坦政府、徐工集团、阿赛公司能够继续携手,推动两国经济合作与发展迈向更深层次,为造福两国人民共同努力。

现场签订500台徐工装载机订单

徐工进出口公司与阿赛公司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签订500台徐工装载机订单,预示2018年徐工哈萨克斯坦市场的腾飞!

比赛期间,作为徐工近年来沥心之作的V系列平台装载机,与操机手之间的完美配合,使整个比赛高潮迭起。在一系列高负荷、大压力的比赛中,V系列平台装载机“真省油”、“动力强”、“很舒适”、“易操作”的优点得到全面展现。

对此,有选手评价称,“真正影响我们是否购买的,归根结底还是铲车本身。只有能给我们创造财富的铲车,才是我们会选择的铲车。”V系列平台装载机充分诠释了徐工全面对接中亚地区用户需求、提升产品价值的发展路线,让本地用户切实感受到了‘技术领先、用不毁’的徐工品牌。

数年来,“一带一路”已经成为推动、提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海外拓展和市场表现的重要驱动力。牢牢占据行业出口第一位置的徐工,在“一带一路”沿线更是一路疾行。数据显示,2017年徐工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大幅增长,中亚更是凭借130%的增幅领跑海外区域市场,已然跃升为徐工在“一带一路”地区的增长“火车头”。

“铲业”新时代

全球好铲车“全球铲业英雄”争霸赛哈萨克斯坦首站成功举办的背后,无疑是徐工对全球装载机用户需求升级的深入思考和实践。

作为徐工集团最重要的板块之一,徐工装载机在中亚地区的拓展同样颇具建树。过去6年中,仅哈萨克斯坦一国,徐工装载机的出口总量就超过了3000台;而放眼整个中亚地区,徐工装载机销量合计达万余台,几乎相当于所有国内外主流竞争对手的销量总和,彰显徐工品牌在中亚地区,特别是哈萨克斯坦具备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

 

在争霸赛现场,举行了“装备世界,服务全球”为主题的徐工“V系列平台”装载机中亚地区发布仪式。

徐工、代理商及客户代表在现场百名客户的见证下共同剪彩

徐工进出口公司向某中字头大型集团交付金钥匙,预示着更多的徐工装载机与中国企业合力为哈萨克斯坦经济建设做贡献。

会场之外,V系列平台装载机不仅仅充当着此次发布仪式的“展示模特”,赛事结束后,他们将会被交付到新主人手中,成为哈萨克斯坦经济建设中的又一批生力军。更作为比赛用车,成为场上选手、场下用户关注的焦点。

客户价值最大化

保障价值、保障发展,产品是基础,服务是关键

2017年徐工装载机发布行业首个“金牌服务,全力全程”服务品牌,这是在徐工装载机已经探索数年的“金牌价值工程”基础上的升级,既从服务内容、服务响应、服务保障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了更量化、更具体、更实际的标准,也超越了传统的“售后服务”概念,从全生命周期出发,帮助用户实现设备的价值增值。

徐工集团向阿赛公司授予“金牌服务,全力全程”徐工全球服务万里行旗帜,预示着徐工哈萨克斯坦服务万里行的全面启动。

2018年,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正在全球掀起一场新的竞赛,作为领军者的徐工,肩负着以新洞察、新模式、新服务定义,为行业发展、为中国装载机产业拓展海外市场赋能的重任。已经处在最好赛道上的徐工装载机,必将做出更大贡献。

颁奖典礼上,所有获奖选手高举奖品合影,并共同喊出口号“XCMG Super”,至此全球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国际首站,哈萨克斯坦站圆满结束。

世界级品牌,世界级赛事。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