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签约50台 安百拓集团再次赢得乌海地区露天钻机高额订单

签约50台 安百拓集团再次赢得乌海地区露天钻机高额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4月23日,中国北京:知名的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设备制造商——安百拓集团赢得内蒙古广泰煤业集团(以下简称“广泰集团”)50台全液压露天钻机订单,共同推动乌海地区露天煤矿开采发展,引领低碳节能环保潮流。即日,广泰集团与安百拓集团露天钻机签约仪式在北京圆满举行。

广泰集团成立于2012年,在乌海地区拥有华武、六保、棋盘井安利等5座露天煤矿,以及煤矿土石方施工承包项目4个,是乌海地区迅速发展的多元产业民营企业。

50台全液压露天钻机订购合同成功签署

继去年9月安百拓露天钻机进入乌海市场以来,其安全高效与节能环保的优异表现得到了乌海地区政府部门及企业的一致认可。除此之外,安百拓完善的设备解决方案,强大的售后服务与零备件供应网络更是与广泰集团的期望不谋而合。

经大量市场调研之后,广泰集团与安百拓集团迅速达成合作协议,一次性购入40台PowerROC T40全液压顶锤式露天钻机,以及10台PowerROC D45全液压潜孔式露天钻机。 

广泰集团董事长袁永峰致辞

2018年4月23日,广泰集团与安百拓集团露天钻机签约仪式在北京盛大举行。广泰集团董事长袁永峰与安百拓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文扬之共同签署了50台全液压露天钻机订购合同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安百拓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文扬之致辞

谈及此次合作的用意,广泰集团董事长袁永峰说道:“此次广泰集团与安百拓集团的合作是一次强强联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将有利于广泰集团成为乌海地区露天煤矿高效开采以及节能绿色生产的领军企业。期待安百拓露天钻机能给我们矿山整体穿孔效率带来明显的提升。” 

接受行业媒体采访

此次成交的50台露天钻机在效益上明显高于广泰集团之前使用的分体式钻机。其穿孔孔径大,穿孔效率高,能有效降低能源消耗。广泰集团听取了安百拓专家的建议,采用顶锤与潜孔相结合的穿孔方式,可自如应对各种工况条件,有效解决岩石裂隙带来的难题。安全环保效果得到显著提升的同时,降低了开采成本,进一步提升矿山的综合效益。

PowerROC T40全液压顶锤式露天钻机

安百拓集团总裁文扬之说道:“安百拓集团自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拆分出来,成为独立的集团之后,将不断创新,以更加强大的综合实力及技术领先的产品,与合作企业一起响应绿色矿山理念,共同推动乌海地区露天煤矿开采发展,引领低碳节能环保潮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安百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