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压路机!就一个字,干!

徐工压路机!就一个字,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时今日,品牌强国,中国品牌强中国!进入新时代,徐工压路机正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中国速度到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迅速转变!纵观民族品牌压路机发展历史,徐工压路机一直以“一根筋”的精神诠释着中国品质的发展进步。

从第一台蒸汽压路机到世界之最,徐工压路机以奋发之姿碾压与西方的百年差距,压实出一条民族工程机械珠峰登顶的道路。在这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徐工这一代又一代压路机研发团队的坚持与努力!他们在你眼中可能很沉闷,他们可能不懂得如何表达热爱,他们可能是你眼中的“直男!没有情趣!”但他们一直把压路机研发作为一份事业!一份追求!一份梦想!

#他们今天有话说#

#帅出你的男子力#—杨全超

#帅出你的男子力#—谢娟娟

#帅出你的男子力#—任晓倩

#帅出你的男子力#—段吉轮

#帅出你的男子力#—王肖

#帅出你的男子力#—吴闯

#帅出你的男子力#—罗水新

帅出你的男子力#—高亮

一直以来,他们都在尽他们最大的努力为道路机械客户们提供着最佳的压实解决方案,他们忠诚、智慧、担当,用心做研发,他们用团结毅力攻关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难题,从90年代批量出口美国,到北美高端市场连战连捷;从最初慕尼黑宝马展的衣衫褴褛,到全球各大展会的最响亮名片;徐工压路机一路变革前行,碾压着一切的困难险阻,铺就着条条通往成功的坦途。他们说:“为民族品牌、中国品质奋斗!就一个字,干!”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道路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