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内审稽查部门启动“铁拳行动”,邀请内外部人员监督

铁甲内审稽查部门启动“铁拳行动”,邀请内外部人员监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铁甲内审稽查部门对外宣布启动“铁拳行动”,邀请所有行业人士及公司内部员工对铁甲的工作进行监督。一旦发现铁甲员工有“私下交易”,或在交易过程中存在“吃取差价”、“收受红包”等触犯铁甲红线的违规、违法行为,将采取零容忍态度,严重者移交公安机关处理,进行刑事追责。这是铁甲内审稽查体系上线之后的重要动作,彰显了铁甲打造全球更公正、更高效、更友好的工程机械服务平台的决心。

作为国内甚至亚洲领先的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铁甲的各项业务规模持续成长壮大、组织架构也在不断优化升级。铁甲旗下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铁甲二手机经过两年多的发展,业务提速迅猛,全国一线的铁甲管家增至近800名,现月交易额已突破8亿。

在迅速占领市场的同时,铁甲也清醒地认识到,二手工程机械交易是一个庞大且高度分散的市场,由于行业标准长期缺失和信用体系不健全,目前整个行业还存在着信息不透明、交易诚信等弊病。作为成交量遥遥领先的工程机械交易平台,铁甲旗下的铁甲二手机有责任带领行业变得更加高效、更加透明和更加公正。因此,铁甲于2018年初专门成立了内审稽查部,通过主动调查、付诸法律的方式,推动公司内部治理的历史性革新,进而推动行业进步。

在推出“铁拳行动”后,铁甲内审稽查部门将动用铁甲一切资源和力量,将违法者绳之以法。对于严重违法者,铁甲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进行刑事追责。“铁拳行动”面向所有行业人士及公司内部员工展开。凡发现铁甲员工利用公司资源私下交易,或交易过程中,吃取差价、收取买卖双方好处费等情况,并能够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即可通过下列热线电话、微信、邮箱及铁甲内部纷享销客进行举报。举报途径多样、手续简洁高效。同时,铁甲将承诺对举报者的身份及举报内容绝对保密。

举报方式一、热线电话:138 1011 6765
举报方式二、微信:138 1011 6765
 
举报方式三、邮箱:audit@cehome.com
举报方式四(内部)、纷享销客:内审稽查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