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讯】浙江鼎力再获两项美国发明专利授权

【喜讯】浙江鼎力再获两项美国发明专利授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浙江鼎力技术创新工作传来喜讯:公司再获两项美国发明专利授权,表明公司知识产权保护在海外取得了又一突破。

这两项发明专利分别是“Order—Picker With a Wiring Mechanism”和“Three—Mast Order Picker”。该两项发明专利是美国专利商标局经过两年多的严格审查及多轮国际专家答辩,在充分确认了国际首创性、先进性和唯一性后,才最终成功获得正式授权。

浙江鼎力获两项美国发明专利授权

而就在4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强调指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提高中国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今后,公司会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在持续进行技术创新的同时坚定不移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升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浙江鼎力 高空作业机械 APEX Asia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