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斩获殊荣 实至名归 吉尼荣获卡特租赁2017年杰出供应商称号

斩获殊荣 实至名归 吉尼荣获卡特租赁2017年杰出供应商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2018卡特租赁商峰会暨供应商大会上,吉尼作为唯一入选的供应商,被卡特租赁评为“2017年度卡特租赁杰出供应商”。这是卡特租赁店评选杰出供应商活动的第一年。该评选是基于对供应商提供的产品质量、支持服务、和商务运营支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考量和评估的结果,也是对卡特标杆供应商的肯定和褒奖。

“我们非常高兴吉尼荣获“卡特租赁2017杰出供应商”称号,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卡特彼勒租赁&二手机服务事业部全球产品经理 Erica Baird 说道. “  吉尼多年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确保每一个客户的项目从始至终顺利地开展。正是因为这样“以客户为中心”的合作精神,为卡特租赁赢得了市场和成功,我们期待与吉尼展开更深入和长久的合作关系。

Erica Baird也提到,2017年年底卡特彼勒和各大代理商确定了卡特租赁店优质供应商评选的规则和条例。吉尼,作为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领先的制造商,凭着其优质的品牌形象,和持续不断地为卡特租赁店客户提供高价值服务,在多重严苛评选标准审核后脱颖而出,被评为卡特租赁唯一杰出供应商称号,赢得了卡特彼勒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这一殊荣,”吉尼北美大客户经理Paul Smith先生说到:“吉尼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设备全生命周期服务,从高质量的产品到及时迅速的售后服务支持,客户的成功就是吉尼的成功。我们会继续努力来满足卡特租赁店客户日益增长和不断创新的需求。 ”

上海迪士尼乐园

在中国,卡特租赁和吉尼在重大项目上也有着紧密深度的合作。例如: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项目中, 吉尼最高自行式直臂高空作业平台Genie®SX™-180以及多台其他型号设备,携手卡特租赁,积极参与上海迪士尼的建造和设施维护,为其顺利开园和设施的日常安全维护起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吉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