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荣获“中国杰出质量人”称号

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荣获“中国杰出质量人”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2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全国质量奖个人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公司董事长王志中荣获2017年度“中国杰出质量人”称号。

 

长期以来,在王志中董事长的带领下,山东临工以“以质量创品牌,以创新促发展”理念为指引,将产品质量视作企业生存之本,将生产优质产品、提供满意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在“效率至上,科技领先”发展理念支撑下,创立了以“可靠”为核心价值的品牌建设体系和质量运营体系,临工产品赢得了海内外用户的广泛信赖。公司逐渐从行业的跟跑者变成了并跑者,在部分领域甚至占据了领先地位。多年来,装载机市场占有率居行业第一、出口市场排名行业第一、顾客满意度行业第一。

 

 

近年来,在创新驱动、精益生产、卓越绩效模式等现代化管理体系的大力推动下,公司质量效益持续快速升级,先后荣获市长质量奖、省长质量奖、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全国质量奖,并于2017年获得了亚洲质量卓越奖。董事长本人也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全国机械工业杰出质量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终身成就奖”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 临工 山东 颁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