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TOP50金奖产品解密】重载装卸专家——山东临工L968F装载机

【TOP50金奖产品解密】重载装卸专家——山东临工L968F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刚刚结束,凭借卓越的性能、惊艳的市场表现,山东临工L968F型轮式装载机赢得来自国内外200多名专家和嘉宾的高度认可,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市场表现金奖”,下面就让我们对该款机型一探究竟吧!

山东临工L968F装载机是“F系列”产品主打机型,是一款全新外观的高配长轴距节能型装载机。L968F采用山东临工新一代节能技术,配备三阶段电控发动机和变量控制转向系统,综合节能20%以上。该产品实现了大掘起力和高可靠性的完美结合,轴距长,掘起力与牵引力大,可铲掘金属矿石、金属矿粉、大型石材等物料,为矿山码头等重工况量身定制。

关键词: 临工 获奖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