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三一上榜!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10强排名出炉

徐工、三一上榜!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10强排名出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根据英国KHL权威最新排名统计,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2018 Yellow Table )已经出炉了,卡特彼勒依旧牢牢占据着排名的榜首,那到底哪些巨头占据着前10强的位置呢?与去年的排名相比又发生了哪些变化呢?

Yellow Table 2018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排行榜

从这份全球工程机械排名的榜单上看,卡特彼勒、小松、日立依旧站稳了前三甲的位置,第4-10位依次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利勃海尔、徐工、斗山、三一、约翰迪尔、杰西博。

与2017年的前十强相比,前三位没有任何变化,沃尔沃建筑设备从去年第五位上升到第四,利勃海尔则下滑一位到第五位。杰西博JCB后来者居上从去年12位上升到第10位,而特雷克斯、山特维克则纷纷下滑两位,跌出了十强的位置。

从这份权威排名显示,中国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正在不断发展壮大,2017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的前10强只有徐工一个独苗,而今年三一成为最大的黑马,从去11位上升到第8位,占据全球份额的3.7%,徐工集团也上升两位到全球第6位,占据全球份额的4.3%,可见中国的工程机械正在不断向世界最高水平靠拢,之所以徐工、三一两家企业进入前10强,与2017年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全面复苏紧密相关,各类工程机械产品都实现了全面的增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