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荣耀时刻 实力担当】雷沃工程机械两款产品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大奖

【荣耀时刻 实力担当】雷沃工程机械两款产品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日下午,“2018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两款主力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其中雷沃FR480E矿山型挖掘机荣膺“应用贡献金奖”,雷沃FL956H—EMAX型轮式装载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获奖产品。

荣耀时刻 实力担当

今日的荣耀来源于品质和口碑,归功于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在科研上不懈追求,坚持营业额5%以上的投入,保障了研究院的能力建设和科研工作。雷沃工程机械的产品研发坚持和市场、客户紧密结合,从市场调研开始,到产品的设计、验证,雷沃工程机械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获得客户的满意。

雷沃FR480E矿山型挖掘机,历经三年的时间开发,通过中日研究团队的联合攻关以及国际化研发流程的严格考验。有了精良的研发基因为后盾,这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力作,各项技术指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雷沃FR480E挖掘机采用雷沃独有的作业模式,对参数进行了优化和集成,效率更高、操作更简单,较国产同级别机型在油耗降低6%的情况下,效率却提升了3%。并使用专用液压回路,使液压系统压力充沛,为其提供强劲挖掘力,比国产同级别机型提高6%-7%。产品推出后,很快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响应,成为民族品牌大吨位挖掘机的代表作。

雷沃FL956H-EMAX装载机采用中心铰接3300mm长轴距布置,额定载重5.5T,标配3.3m³铲斗,康明斯智能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ADAMS动力学分析,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更加适合重载工况高效作业。2017年6月上市后,在西北煤矿、东部港口、中部砂石矿等不同工况环境中表现十分突出,广受客户好评。

智能雷沃 品质承诺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专注挖掘机、装载机两大业务,围绕“创新驱动·结构调整·全球化”的运营策略,建立以客户为导向的意识,围绕“平台+需求”的市场理念,运用科学体系、方法提高产品开发效率和质量,推进产品多代规划,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可靠性,突破核心技术。

有了智能高效的全球工程机械领先产品,为雷沃工程机械产品走向世界提供了平台。目前,雷沃工程机械产品销售涉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及地区,拥有300多家销售渠道。2017年,实现国内外销量同比增长45%,销售收入同比增长80%,业务发展态势良好。进入2018年,雷沃工程机械全员齐心聚力,销量不断创造新高,捷报频传。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未来,雷沃工程机械以全球化为发展目标,继续聚焦核心产品,实现产品结构优化与调整,提高产品创新能力和营销服务能力,完善海内外全价值链运营平台,以更加高效稳定的产品回馈全球用户,助力社会发展。

关键词: 雷沃 北京 颁奖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