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挑战 无所顾,是因为身后总有守护!

挑战 无所顾,是因为身后总有守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吉尼高空作业防护解决方案
随行中国二十年 让陪伴更有温度
安全至上
每一次吉尼产品的设计改进
都秉承着安全至上的理念
这意味着您的安全就是我们一直关注的核心
本着这一宗旨
我们不断地改进推出吉尼高空作业防护解决方案
守护您的安全
满足您高效作业的需求
随行中国二十年,让陪伴更有温度
.............

 

安全防坠落组件

安全防坠落附件配置有水平轨道,一般用于1.8米或2.4米的平台上。操作人员仅需一条1.8米长的减震安全绳,便可在操作平台以外区域轻松移动。该封闭型轨道由高强度钢材制成,方便快速轻松装卸。


操作员防碰撞安全保护装置(OPS)

OPS装置可为在高处障碍物下作业的操作员提供额外的保护。这种管式钢结构系统可安装在1.8或2.4 米宽的高空作业平台上,直接用螺栓固定于高空作业平台上即可,无需对设计做出变更。

Genie Lift Guard™
操作者警报系统

新型吉尼Lift Guard 操作者警报系统在高空作业平台控制面板上配备有感应线缆。当线缆受压时会断开连接并触发报警系统。报警系统一旦被触发,设备所有升降和驱动功能将停止运转,以防平台再次移位。同时报警器会发出警报,信号灯闪烁,向设备附近的人员发出声光通知,可能有作业人员需要援助。这款新的附件2017 年已作为标配安装在吉尼曲臂和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上。

关键词: 吉尼 OPS 组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