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当之无愧!徐工道路机械三款产品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大奖

当之无愧!徐工道路机械三款产品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日下午,在刚刚落幕的“2018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作为全球路面机械4强、国内行业第一、连续10年蝉联中国路面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榜首的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在行业激烈的竞争中3款产品脱颖而出,成为路面机械行业获奖最多企业。其中,徐工GR3505型矿用平地机荣膺“应用贡献金奖”,徐工XS365大吨位压路机、RP953T型超厚摊铺机2款产品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获奖产品。

徐工道路机械三款产品问鼎“2018中国工程机械产品TOP50”,成行业最大赢家

名至实归,勇担大任

一直以来,作为徐工集团传统优势板块,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依托省交通运输厅的强大平台,推动在设备研发、科研攻关、设备采购、技术交流培训、施工装备与工艺推广应用等各领域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徐工作为国家工程机械生产基地以及养护机械研发能力强的技术优势,及时开发出适合公路养护需求、技术先进、作业高效、符合市场需求、用户需求和施工工艺需求的成套筑养护机械产品,全力服务全国公路筑养护事业的发展。


徐工GR3505型矿用平地机获“TOP50”应用贡献金奖

徐工GR3505矿用平地机秉承徐工"技术领先、金标准"产品理念,凝聚创新思路,实现了国产平地机的重大技术突破,掌握了平地机的智能化控制、矿用重载关键核心零部件应用、可靠性工程设计等方面的核心技术,打破国外产品对高端、矿用平地机产品的垄断,必将带动和支撑国产平地机产业的高端攀升。

2017年5月,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与全球第一大矿业集团公司的澳大利亚必和必拓公司成功携手,签订GR3505矿用平地机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定制化生产,徐工大型矿用平地机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批产品即将远渡重洋,进军澳大利亚西部铁矿。2017年4月,徐工与拥有目前国内已探明的第一大铜矿的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签订成套矿山机械订单,这批订单中的GR3505矿用平地机和XS303大吨位压路机也将在此次发车中,进驻海拔5200米的西藏高原。

技术领先、高端发力

总书记在视察徐工时指示,装备制造业是制造业的脊梁,要加大投入、加快研发、加快发展,努力占领世界制高点、掌控技术话语权,使我国成为现代装备制造业大国。


徐工XS365型大吨位压路机在“TOP50”中的精彩展示

定位于大深度岩石填方压实和超厚铺层压实,能兼顾常规铺层压实的大吨位压路机XS365,具有最"强"动力、最"大"激振力、最"大"压实宽度,具有最高压实效率,是用户超大填方工程和填石大坝的压实设备首选。


徐工大吨位压路机XS365蒙宁界高速施工

徐工P953T超厚摊铺机是徐工大型摊铺机中重要的机型之一,标配12米超宽机械拼装熨平板,可实现高速公路超厚双幅施工,最大摊铺厚度可达500毫米。具有可靠的品质,超强的施工能力,优异的工作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是一种可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基层和各种等级公路面层材料摊铺作业的施工设备,尤其适应于路基施工大厚度一次成型。打破了传统摊铺机产品的设计理念,将原本需要进行两次摊铺的施工作业缩短为一次,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路面施工效率,降低了施工成本。

徐工RP953T超厚摊铺机高效施工

捷报频传,品质至上

伴随着道路机械市场得持续回暖,行业领军者徐工道路机械更是受到全球客户的一致点赞认可,亿元成套道路机械批量出口中亚;打破国际垄断,徐工矿用平地机、压路机批量成功交付矿山高端市场;大众创富新时代,路之家平台掀热潮……一张张胜利的号角,徐工道路机械打响了一场漂亮的暖春攻坚战。源源不断的订单、一场连一场的发车下,徐工道路机械更懂得去沉淀。近2600余名研发、生产、管理、服务营销人员“一根筋”做着产品品质提升,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精益制造、精益生产。


整装待发的徐工大吨位压路机

细看徐工道路机械的历史,自1960年新中国第一台蒸汽式压路机在徐工问世,拉开了压实机械发展的帷幕,成为中国道路机械行业的奠基者;历经上世纪80年代的技术引进和90年代的消化、吸收、再创新,徐工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成熟技术路线,推动了我国路面机械高速发展的20年,近年来连续产出全球最大吨位39吨压路机、亚洲最大550马力矿用平地机、16.5米超大型摊铺机……打出了民族压实机械最响亮的“技术领先、用不毁”的名片。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技术中心总监宋宗华上台领取矿用平地机应用贡献金奖并表示徐工能把中小型平地机做到极致,同样徐工能把350马力、550马力矿用平地机做到澳洲矿山,所有成绩的取得一切都来源于徐工一直在追求的“技术领先、用不毁”以及身上肩负的“报效祖国、对党忠诚”的使命!

跳动的心
未来,徐工道路将以改革开放40年为重要契机,牢记总书记教导,不负总书记重托,聚力2020世界前三战略目标,将始终坚持对“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的极致、不懈追求,始终秉承顾客为天的“全身心”服务理念,在高端、高附加值、高可靠性、大吨位“三高一大”领域牢牢占据行业技术制高点,引领行业变革跨越发展,吹响新时代徐工筑养护机械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角,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实现徐工珠峰登顶伟业,为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徐工 获奖 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