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帅出你的男子力 用抖音带你领略不一YOUNG的徐工道路机械(上篇)

帅出你的男子力 用抖音带你领略不一YOUNG的徐工道路机械(上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帅出你的男子力#是徐工道路机械专为道路机械人士量身打造的新时代微话题,在这个话题中,我们会向大家展示道路机械行业的不同画面,有励志、有震撼、有温暖、有态度!从话题中寻找当下的自己,认识不一YOUNG的“蓝”朋友。

Hello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
上期#帅出你的男子力# 活动第一期
受到了各位小伙伴们的好评和追捧
那么第二期当然也不能辜负大家的期待
徐工小路和她的小伙伴儿绞尽脑汁
用了当下最火的APP—抖音短视频
只为大家推送不一YOUNG的徐工道路机械~
你们准备好了吗?

#帅出你的男子力#
最帅男子力有时是多年来始终如一的坚持与专注。

上方视频中小路用抖音手势舞带大家走进了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生产基地——徐工压路机的生产车间。从1960年生产出中国第一台压路机到如今产品远销178个国家和地区,几十年来徐工一直在坚持做这件事——生产压路机,徐工一直立志振兴民族工业,用中国品质逐渐改变世界看法,用中国智造深刻影响世界。

在以“技术领先、用不毁”为主题的“徐工道路2018高新产品发布会”上,徐工道路面向全球发布了涵盖6大类、23个系列、100余台徐工筑养护机械设备,无论是产品发布数量、产品种类、活动规模上都创下了行业历史,受到了全球道路机械客户的一致点赞好评。

上方视频中的两位俊男靓女是我们徐工营销大家庭的新成员之一,因为他们的到来我们的团队有了不一YOUNG的活力与激情。他们爱笑,他们怀揣梦想,他们为了民族工业崛起而立下了坚定的誓言,他们说:未来是我们的,是属于我们这些可爱的90后的,给客户朋友们创造更多、更好、更为优质的产品服务是使命更是责无旁贷!

路,为人类文明开启旅程,畅联四方
路,为世界融合放飞希望,成就辉煌
路之美好,因为有你,道路人!

徐工小路
感谢关注!您真的是一位帅气而又充满#男子力#的“蓝”朋友!意犹未尽的您一定想看小路和她的小伙伴一起拿起航拍器纵拍厂区,上演不平凡之路的速度与激情!那么请将满屏的赞砸向小路的脸上吧~毕竟明天就给您带来这个精彩的视频了~

PS:这个手指舞,是五音不全外加四肢不协调的小路练了整整一个晚上的成果~不到之处还请见谅~谢谢~我们会继续努力哒~

关键词: 徐工 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