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百团惠战】四地联动 战至巅峰!

【百团惠战】四地联动 战至巅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雷沃工程机械百团惠战激战正酣,昨日,湖南、河南、新疆、江苏四地同时召开百团惠战订货会,声势浩大,人气高涨。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四地经销商携手为近1000名客户送去优惠政策以及贴心服务。

新疆
新疆地区地广人稀,但用户热情十分高涨。出席本次活动的100余人大多数是雷沃的老朋友,目的简单明确,到场的一位客户说道:“我开车四个多小时过来,就是为了领走自己的机器,抓紧回去干活赚钱!”西北人的爽朗体现的淋漓尽致,雷沃工程机械新疆经销商为到场朋友们送去多重豪礼,让每个人满载而归!

河南
雷沃工程机械河南经销商召开新春订货会,吸引到场客户300余人。由于开业不久,大部分到场客户对于雷沃工程机械的产品不甚了解,此番前来可谓大开眼界,尤其是雷沃中大挖产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经销商王总表示:“我们将携手雷沃工程机械为大家送去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共同的理念!”

湖南
湖南地区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基建、农业、水利等行业蓬勃发展,产生了大量的工程机械产品需求。雷沃湖南经销商抓住机遇,组织了一场200余人的新春订货会,携高效可靠的产品,带优质及时的服务,配丰厚劲爆的优惠。点燃了到场客户的热情,最终实现订机率近20%!

江苏
雷沃江苏地区经销商在旺季期间已召开多场新春订货会,此次来到镇江,一样的味道,不一样的精彩!一波接一波的抽奖,一浪接一浪的高潮,为当地200名客户送去高端的视听体验,延续了一贯的高水准表现。

3月以来,雷沃工程机械百团惠战已“战”遍全国,大小订货会开展200余场,已实现装挖订机1300余台!旺季还未结束,战火绝不停歇,持续关注雷沃工程机械百团惠战活动,惊喜等着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