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雷沃重工荣获央企中隧股份“2017年度优秀合作方”荣誉称号

雷沃重工荣获央企中隧股份“2017年度优秀合作方”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4日,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合作方座谈会在河南郑州举行。雷沃重工荣获“2017年度优秀合作方”荣誉称号,成为唯一蝉联这一荣誉的工程机械行业企业。

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隧股份)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国家综合大型一级施工企业,主营城市轨道交通、长大隧道、公路工程、TBM、盾构及隧道施工技术咨询与服务等,是我国隧道和地下工程施工的领军企业。

雷沃重工连续两年成为中隧股份工程机械设备优秀合作方,在设备租赁创新及运营管理方面进行了长期而坚定的投入,给产业营造了整合创新、合作共赢的良好环境,为中隧股份提供了整套的解决方案。雷沃重工凭借优秀的产品、专业化、高效率、低成本的运营,先后参与了衢宁铁路、兰渝铁路、郑万高铁、太焦铁路等国家重大项目工程施工建设,截止到2017年底已累计供应中大型挖掘机、装载机200多台,雷沃重工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了中隧股份的高度评价。

未来,雷沃将持续致力于与央企展开深层次多元化合作,加大营销模式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科学管控风险,突破中大挖市场,实现发展共赢。同时也将致力于产业的创新发展与互联科技应用,通过工业互联网技术实现智能制造、智能管理、智能服务,为全球现代化、城市生活建设和资源产业提供互联高效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工程机械品牌。

关键词: 雷沃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