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全国人大代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深入宣讲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全国人大代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深入宣讲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3日上午,公司在全球研发中心召开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全国人大代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作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柳工党委中心组成员、公司中高级经理、党员职工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曾光安结合柳工发展实际,从政府工作报告解读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监察委的确立及职责、国务院机构改革和国家主席、国务院总理的产生,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其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两会精神。

曾光安强调,当前和今后公司奋斗的主题是:坚持深化改革和抢抓“二次创业”机遇,全面提升公司市场地位和企业盈利能力;扎实推进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打造面向未来的关键核心能力;持续推进产品、技术、质量与服务进步,提升国际竞争力。并指出了以新产品和新技术为先导,持续提升产品线的国内、国际市场份额;加快技术创新,加快数学与物理世界的融合,推进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改进激励体系,加强人力资源的结构优化和效率提升,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国际化人才队伍等10条战略举措,为公司实现“二次创业”目标、开创百年柳工基业指明了正确方向。

曾光安对全体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实现百年柳工梦不懈奋斗;二是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以强力问责为抓手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为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做强做优柳工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加强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使国有企业成为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成为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力量,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力量,成为实施“走出去”战略、“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战略的重要力量,成为壮大综合国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力量,成为我们党赢得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胜利的重要力量。

要幸福就要奋斗!

会议最后,曾光安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实干精神推动两会精神落地生根,以奋斗姿态抓好今后的各项工作;曾光安号召全体的柳工人在新时代积极践行工匠精神,以优异成绩为建厂60周年献礼,奋力谱写公司“二次创业”的新篇章,共同筑梦柳工新征程!

聆听完宣讲之后,现场的党员代表不仅为曾光安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感到骄傲,为公司在两会期间广受全国人民关注表示自豪,更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共同创造柳工辉煌新时代!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