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创富中国梦 可靠载重托”||现场提订机126台!甘肃临工2018年春季深度促销会取硕果

“创富中国梦 可靠载重托”||现场提订机126台!甘肃临工2018年春季深度促销会取硕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0日,甘肃临工举办了以“创富中国梦,可靠载重托”为主题的山东临工春季深度促销会。山东临工营销公司西北战区总经理陈晓伟、潍柴动力兰州办事处主任方吉晨、甘肃临工总经理刘燕君以及甘肃区域700余名新老客户参加活动。
此次大会以兰州主会场,天水、酒泉分会场网络联动三地同时召开。活动开始,天水、酒泉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主会场山东临工营销公司西北战区总经理陈晓伟、潍柴工程机械动力部马晓珠及甘肃临工副总赵涛的精彩讲话,随后天水分会场由甘肃临工副总经理李天才向三地参会客户讲解促销政策。


山东临工营销公司西北战区总经理陈晓伟致辞


甘肃临工副总经理赵涛致辞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三地会议网络直播穿插观看,团队宣誓、慈善拍卖、客户代表讲话,进一步提升了临工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甘肃临工营销服务团队宣誓

慈善拍卖

活动在节目表演与抽奖回馈穿插进行。激情四射的舞蹈、超级搞笑的二人转、悠扬婉转的歌曲,各种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豪华江南双飞游、配件大礼包、豪华大礼包等奖项充分调动了客户的热情,现场订单不断,惊喜连连。


订机抽奖 回馈客户

活动最后,三地订金客户在兰州主会场抽取超级大奖,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监督分享,最终超级大奖——1台小型装载机花落天水分会场,燃爆了现场气氛。
此次会议以提订机126台的优异成绩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优异的成绩不仅坚定了甘肃临工攻坚克难、突出重围、乘势而起的信心和决心,更激励着甘肃临工全体员工以舍我其谁的雄心壮志,抢抓机遇,再攀高峰!

天水分会场

酒泉分会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