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CAT®(卡特)发动机和变速箱一体机成为三一石油智能装备公司的首选压裂动力

CAT®(卡特)发动机和变速箱一体机成为三一石油智能装备公司的首选压裂动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 北京 — 卡特彼勒油气事业部将发布中国非道路III 3000hp压裂发动机和变速箱一体机产品。“2018年3月,三一石油智能装备公司(三一石油)通过卡特彼勒当地代理商华北利星行,迎来了这个具有创新意义的压裂车发动机和变速箱一体机,三一石油将在北京的CIPPE石油设备展览上展出使用该项技术的新型压裂车”,卡特彼勒石油天然气中国区总经理张勇先生说,“这个动力单元包括高功率的3512E发动机和CX48 –P3060变速箱,满足中国压裂客户的更高功率密度需求,提供了卡特彼勒动力与传动一体化的完美方案。”

早在2015年10月1日,卡特彼勒成为中国第一家获得中国非道路III证书的发动机厂家。三一石油将这个动力单元安装在四桥压裂车底盘车上,将全部满足最新的道路车辆单桥载荷要求,并且,这台压裂车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进行现场作业。

卡特彼勒在压裂发动机和变速箱方面具有很长的历史,”卡特彼勒石油天然气部门的油服市场产品经理Rodney Harms说,“我们的团队经验丰富,对恶劣压裂作业和客户需求有深入了解,使得新的3512E发动机设计满足各种要求。这台发动机基于美国EPA 四阶段排放的发动机平台,改进后的发动机非常可靠,提高了功率密度并满足中国非道路III排放标准。该变速箱基于几十年的Cat®(卡特)变速箱设计和超过十年的经过现场证实的可靠性,为压裂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Rodney Harms 说。

根据GB1589-2016新法规中关于道路车辆的要求,所有新的压裂车必须满足“轴荷”限制和最大高度限制。卡特彼勒发布了这款轻量紧凑的一体机就是以满足这些法规为目标,同时是最高功率密度的发动机变速箱一体机。通过Cat®(卡特)一体机,客户可以利用四桥底盘实现2500型压裂车的整体布置,而且不超过新法规要求的轴荷或者车辆高度限制。

3512E发动机与CX48-P3060变速箱结合,为压裂作业提供了一个理想的高功率密度的解决方案,同时实现同水平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重量最低。“不管在山区作业或者沙漠地带,相对于五桥压裂车或者其他重型车辆穿越的复杂地带的困难性,这个一体机能够给客户带来更多优势,”  Rodney Harms表示。

设备中带有Cat ConnectTM 智迅技术,客户可以随时得到设备的讯息,及早对设备管理做出决定,以帮助控制成本,改善操作效率,优化生产和降低停机和风险。如果想了解更多的Cat®(卡特)压裂一体机,与产品专家进行更多交流,请于2018年三月27日到29日到北京石油设备展CIPPE卡特彼勒展台#W1501。

关于卡特彼勒油气事业部

卡特彼勒石油与天然气事业部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该事业部致力于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包括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等。从20世纪30年代起,卡特彼勒就为油田领域生产发动机。时至今日,卡特彼勒提供的动力解决方案涵盖31到16000kW。销售和售后网络覆盖全球超过2100个经销商地点,服务于钻井、油气生产、修井以及天然气压缩领域的客户。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cat.com

关于卡特彼勒

在超过90年的发展历程中,卡特彼勒不断在进步并且为每一块大陆提供积极的改变。卡特彼勒帮助客户发展基础建设、能源以及自然资源设施。在2017年,卡特彼勒取得455亿美元的销售额,成为世界领先的制造商,其业务涉及建筑、矿业设备、柴油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燃机以及柴油电动机车。卡特彼勒主要通过三个业务领域-Construction Industries, Resource Industries and Energy & Transportation提供一流的服务。同时,卡特彼勒还通过Financial Products业务向客户提供金融及其相关服务。

关键词: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