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机司机最不想听的10句话!最后一句最扎心!

挖机司机最不想听的10句话!最后一句最扎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司机真不简单...开个挖机,接个活儿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一位行业老司机曾说,活儿累点啥的没关系,但我最不想听别人跟我说这句话…

1、你好!请出示你的操作证! 

这应该是所有挖机司机、以及行业内的其他司机最最最不愿意听到这句话,听到这句话就意味着轻则交罚款,重则有扣分,甚至失业!

2、这几天,天天下雨,真没办法…

挖机老板最怕的就是连着下十几天的雨,干活吧,效率太低,挖机还容易出事故;不干吧,工期又得延误,过后还要拼命地加班赶进度……

3、看把我车刮的!你看着办吧!

抛开各种成本,挖机一个月赚不了几个钱。如果一不小心碰到别人的车,严重点再碰到个人,老本都赔进去了。

4、谁谁谁又出事了……

每当听见谁谁谁出事的时候,心里都会惊一下,出门在外最希望的不就是平安到家吗?希望所有的挖友都可以平平安安!

5、小挖上板车

一般情况下上板车还好说,关键挖掘机司机最怕是小挖、在冬天上板车了,因为随时可能会翻车!即使你是一名老司机……

6、靠,油又被偷了……

又碰到该死的偷油贼了!挖掘机在工地上停着,整整一箱油都别偷了。挖机老板还是时不时提防偷油贼,用不同的防盗设备来防止贼偷油,可是现实是油耗子的偷油技术越来越高,只好认命了!

7、兄弟,这已经很高价了!

这种情况怎么办,不接活儿吧!空着也要到处找活儿;接活儿吧,又实在是合不上,真给挖友们出了一道难题!!!

8、那个,下个月贷款记得还啊…

有多少人是全款买的挖机?更多人首付都是东拼西凑的,希望靠着养挖掘机能发家致富。对于刚买挖机的老板来说,前两年基本都是在还贷款中度过,每月必须要想下个月贷款能不能还上。

9、你走吧,钱随后给你打!

听到这句话你什么感觉,是不是打人的想法都有了。随后,那就不一定什么时候了,一天、两天还是一个月、两个月。漫长的要债之路能把你折磨的生不如死,想想这一趟又白干了!!!

10、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听到这句话让多少七尺男儿泪奔,想想家里的父母,妻儿,每次来电话问什么时候回家的时候,都只能说一句快了,再看看还没有完成的工作,真的是有苦难言!

如果你家里或者身边有挖机车司机,请多给他们一些关心和爱,少一些抱怨与责备,他们真的很不容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