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李伟波:爱岗敬业,誓言无声

李伟波:爱岗敬业,誓言无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音容爽朗、行事利落,是大多数客户对李伟波的第一印象。他似乎总是活力满满,激情四射,从事一线营销工作的三年里,他创造了许多奇迹。

2016年12月12日,李伟波调入北京市场。在一年的时间里,他与经销商携手,实现挖掘机销售计划完成率143%、装载机销售计划完成率122%,两项业务的销量均实现同比翻番增长。更为难得的是,解决了经销商2017年以前遗留的200万的逾期欠款问题,2017年新发生业务无逾期欠款,工程机械行业令人头疼的风险,得到了完美控制。

除此之外,李伟波将中大挖的销售工作视为重中之重。雷沃工程机械中大挖产品市场知名度不高、客户对于国产品牌中大挖的品质心存疑虑。面对困境,李伟波拓展思路,回访雷沃装载机老客户,利用装载机带给客户“品质可靠”的品牌印象,推荐客户试用雷沃中大挖产品,充分展现雷沃中大挖产品优势,在油耗、零部件、服务等方面赢取客户信任;不仅如此,他和服务人员不计时间地投入其中,调研产品使用情况,收集客户需求,第一时间反馈工厂进行改进。功夫不负有心人,2017年底,北京地区一大客户与雷沃工程机械签订了25台FR480E的购机合同,当前已交付15台。客户于总不仅对雷沃产品十分满意,对于雷沃人的评价更高:“真好奇雷沃怎么培养出的员工,无论白天黑夜,不怕累、不怕脏,兢兢业业,代表了雷沃的形象!”

过去一年的拼搏和付出,李伟波赢得了2017年度雷沃之星的荣誉。但他认为:“奖项是公司对我的鼓励,更是对我的鞭策,让我更有信心把工作做好!”为了达成2018年旺季的目标,李伟波早在17年四季度就提前部署并开展相关工作。在装载机业务方面:重点是老客户和大客户,通过维护老客户,强化口碑传播,提升重复购买率;加强大客户开发,充分利用雷沃的产品优势、服务优势来撬动客户的需求点;在挖掘机业务方面:重点是市场覆盖,先后增加3个直营分公司、5个二网,通过网络布局完善,并结合高频度的以贴近工况为主的座谈会的召开,实现快速上量。充分的准备和清晰的路线,让李伟波的工作游刃有余,预计三月底,北京地区装挖年度计划进度均能达到45%。

“加入雷沃12个年头,一路走来、一路成长、一路收获。当你真正热爱一样事物,才能激发出强烈的责任感。我会将这种责任感转化成更强的动力,去迎接各种未知的挑战。”李伟波,爱岗敬业,誓言无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