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全液压压路机实现无人驾驶,唯有全液压能实现!

三一全液压压路机实现无人驾驶,唯有全液压能实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目前压实机械技术正朝着自动化、智能化、远程控制方向快速发展,机械压路机由于本身结构的限制,无法实现这些先进技术,这些先进技术只能在高端液压压路机上实现。

如果不努力发展高端液压式压路机产品,我们的技术水平就无法赶上和超过世界先进水平,我们的压实机械强国的梦想也无法实现。”压实技术方面的专家吴竟吾表示。

日前,由三一全液压压路机改装的5台高性能无人驾驶振动碾正式投入大渡河长河坝水电站高坝建设,实现了国内首批高性能无人驾驶振动碾集群化作业,这标志着土石方碾压作业正式进入“无人驾驶”时代。


三一的无人驾驶的压路机正在施工▲

三一的无人驾驶的压路机正在施工▲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无人驾驶振动碾的“高大上”,小编特奉上一段视频,大家注意看,机械的驾驶室里没有驾驶员哦:

目前三一全液压压路机正在火热促销中,享受多重优惠,买到即赚到!活动链接http://m.sanygroup.com/activity/xcth/

关键词: 三一重工 无人驾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