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云盒与港河土石方工程达成合作 开启批量订购模式

铁甲云盒与港河土石方工程达成合作 开启批量订购模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0日,铁甲旗下智能硬件与物联网创新业务铁甲云盒与港河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后者一次性采购安装50台铁甲云盒,用于覆盖其港口施工设备。此次大订单的合作,是港河土石方工程在首批铁甲云盒使用体验良好的基础上达成的第二批订购订单。

(港河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设备)

自2017年12月面世以来,铁甲云盒以视频看护、工时统计、GPS精准定位等功能直击行业用户痛点,逐渐受到厂商、代理商及终端用户的认可和欢迎,市场需求旺盛,目前已进入批量订购阶段。

港河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唐山港集团,目前有近70台设备在港口转运源料,所有挖机设备每天24小时运转。港河土石方工程设备部负责人张春光先生表示:“铁甲云盒的安装为设备管理带来了非常积极的改变。安装前,我们所有设备共需要五到六名管理人员,不仅人力成本高,设备管理模式也非常粗放,结果并不理想。安装铁甲云盒后,我们只需要安排一名管理人员即可,通过手机随时可查看设备运行状态,视频直播操作员现场施工情况,设备故障维修反应更加迅速,整个管理过程变得简明高效。此外,铁甲云盒清晰的设备工作时长统计也能帮助我们统筹规划,及时调整设备运行策略。”

铁甲云盒是铁甲针对工程机械行业量身打造的设备远程看护解决方案,基于铁甲多年来积累的庞大用户数据,利用智能硬件与物联网为传统工程机械设备赋予生命。通过使用铁甲云盒,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利用视频查看设备运行状态,精确统计设备工作时长,追踪设备作业中的每段轨迹,还能接收设备异常提醒,起到防盗作用。利用铁甲云盒管理设备,不受空间、时间限制,尤其在批量管理设备时能够做到高效、精准、智能,可大幅度提高管理效率,节约人力成本。

铁甲云盒销售负责人王业锋先生表示:“铁甲云盒让原本分散的、不便管理的设备通过技术手段实现实时在线互联,帮助用户提高管理效率,节省管理成本和时间。铁甲希望以铁甲云盒为开端和基石,将智能硬件及物联网技术深度渗透进工程机械行业,让行业用户真切地体验到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高效,共同推动行业升级转型。“

铁甲作为领先的工程机械互联网服务平台,除铁甲云盒之外,旗下的铁甲网多年来凭借专业的内容资讯和高活跃度论坛,积累了雄厚的行业用户资源。铁甲二手机以首创的 “线上寄售+线下带看”的二手工程机械直卖模式,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截止2017年底累计交易额逾60亿元。铁甲金服凭借便捷高效的二手机分期购机服务,已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从业人员首选的融资服务平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