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公路医生“大练兵”——厉兵秣马养战狼!

公路医生“大练兵”——厉兵秣马养战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3月3日,“公路医生”百名经理级管理者相约洪泽湖畔、老子山下,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大练兵”。
“英达大练兵”揭秘:所谓“英达大练兵”其实是英达集团一年一度的管理研讨班活动,在仅仅的4天时间里,英达百名经理级管理者被分为9支战队,需经过脑力、体力以及创意等多维度的考验,一决胜负,可谓是盛况空前。
作为公路届的“名医”,英达科技集团每年的工程量巨大,项目繁多,各个部门几乎是全年无休。此次的管理研讨班目的,就是让各级管理者能对工作上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剖析与改进,在“治病修路”的同时也给自己把诊问脉,以期在新的一年能给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总裁施伟斌作开场动员

“开幕式”:创意十足的拼图游戏
此次开幕式创造性地增加了一个拼图游戏环节,各小组与“总裁组”携手完成了“决胜2018,势必完成总目标”的拼图,现场气氛热烈,为此次研讨班开了个好头。

游戏掠影:拼图游戏完成后的造型秀

“创意战”:出场亮相大步流星
出场秀表演是此次管理研讨班各小组的第一次短兵相接,他们的表演精彩绝伦,他们的创意天马行空,他们的表现无可挑剔!
 


出场展示:“四只汪”送祝福

出场展示:佛系Pose + 对联送祝福

“脑力战”:案例分析思想如海
案例分析是考验参会管理层逻辑分析能力、应急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等综合素质的环节,在这个环节,各组绞尽脑汁,应对具体的案例都能提出合理的优化建议和解决方案。


各小组积极做汇报准备

各小组精彩发言后施伟斌董事长点评亮分

“心力战”:计划挑战针锋相对
工作计划讨论是此次管理研讨班的重头戏,在这一环节,各小组针对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汇报,其余各组对汇报小组的工作计划进行挑战,通过评委打分以及挑战的得分方式,争霸排行榜,因此各小组的工作计划也是事无巨细。


备战情况:各小组积极准备工作计划

现场情况:为“加分”,犀利问答此起彼伏

准备情况:各小组挑灯夜战,施伟斌董事长指点迷津

“体力战”:运动赛场挥汗如雨
乒乓球赛场上,特意设置了男双、混双、男单的团体赛以及创意十足的“总裁挑战赛”,比赛用球还分大小球,各组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选手们高接抵挡,左右调动,球技非凡,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


运动赛场:参赛选手激烈对抗,观众屏息静观

赛场实录:英达特色“乒乓大球”热战正酣

特色“总裁挑战赛”:总裁组与参赛战队选手“打成一片”

“才艺战”:小品创意天马行空

小品表演展现的是一个团队的精神面貌,是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的体现,在此环节当中,英达人用创意、才华和才艺烹制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在施总的带领下,所有参会人员合唱《我的中国心》,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团队风采:我为英达唱首歌

团队风采:我为英达吟首诗

团队风采:我为英达跳支舞 
压轴环节: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我的中国心》

“闭幕式”:交流问答推心置腹

现场提问环节是施总特设的参会人员与总裁办公会面对面交流的环节,管理层真实反映问题施总予以解答,各小组就公司发展、公司业绩、公司招聘等多个方面对施总进行提问,施总均以经典的话语予以回应。这一次心与心之间的交流很是暖心!

压轴节目:大合唱《我是中国人》

经过这次“大练兵”的洗礼,“公路医生”有理由相信:决胜2018,誓必完成总目标!


公路医生“大练兵”全家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