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凝心聚力,筑梦远航—— 威克诺森2018 轻型设备经销商大会召开

凝心聚力,筑梦远航—— 威克诺森2018 轻型设备经销商大会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3月9日,威克诺森轻型设备经销商大会在平湖工厂顺利召开。威克诺森大中华区总裁卫志刚、威克诺森中国工厂负责人王作宏、集团总部市场开发负责人Markus Einsele、市场开发经理Philipp Max Kraeft、市场经理Anna Lang、LE轻型设备产品线经理Mark Anthony Pasion、威克诺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区的优秀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会议。

威克诺森大中华区总裁卫志刚做了开场致辞,对莅临现场的与会人员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2018年,希望威克诺森轻型设备的市场能够稳步发展,再创佳绩。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与合作伙伴们建立更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增进双方之间的友谊、交流,将双方的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推进,威克诺森也将为各经销商提供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轻型设备中国区产品线销售经理田永良就2017年在全国的发展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威克诺森始终坚持“全行就是行”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受到了大家的关爱和大力支持,正是有了大家的支持,才能取得17年优秀的业绩。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区域多沟通,多交流经验,让威克诺森的品牌形象在全国更深入人心。

服务部、财务部、市场部的负责人就威克诺森的服务系统、市场推广计划及财务政策等成果等做了详细介绍,展示了威克诺森从产品研发、制造、营销、安装、服务、改造等现代化的产业链,增强了合作伙伴对威克诺森的信心。

期间,公司就2017年度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2018,威克诺森将更加专注于市场推动及业务发展,通过与经销商之间形成的强力纽带,构建品牌新高度和影响力,强化威克诺森在各区域的影响力以及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力,快速实现弯道超车,翻开威克诺森中国崭新的篇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