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走访调研重庆市场

山东临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走访调研重庆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6日,山东临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莅临重庆市场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西南战区总经理席加珂陪同。重庆临沃总经理谭怀杰就重庆区域1-2月份市场运营和2018年发展规划等向史总一行作了汇报。

史总表示,2018年1-2月份,挖掘机市场继续呈现出上涨势头,尤其是国产品牌的崛起使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各主机厂分别调整各自生产计划应对全新的行业态势,重庆临沃在2018年要紧紧的以提升市场占有率为中心,借助先进管理系统,提升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

在听取了重庆力鼎总经理吴顺林的汇报后,史总认为目前来看装载机市场形势依旧良好,全国的装载机代理商都信心十足。重庆力鼎要发挥服务优势,聚焦团队能力提升,提高二代运营水平,确保2018年市场占有率提升。

重庆区域代理商均表示,一定紧抓市场机遇,提高市场参与度,提升团队竞争力,确保完成2018年销售目标。

期间,史总一行还冒雨到市场一线,考察大挖差异化产品钩机和破碎锤的使用情况,并走访了部分产品用户,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力求产品更完美的契合用户的需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