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二月二 龙抬头】龙腾西南,再战佳绩

【二月二 龙抬头】龙腾西南,再战佳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百团惠战

云南站
今天,农历二月初二,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来自云南的客户们在昨夜提前领略到了春天的温暖,在3月17日雷沃云南地区经销商举办了百团惠战新春订货会活动,为170多位到场客户送去了优质的产品和多重豪礼!

雷沃的产品品质有目共睹,雷沃的服务有口皆碑。现场一位老客户上台说道:“在于雷沃的合作过程中,他们的专业知识、贴心服务、诚信经营、共求双赢的点点滴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雷沃工程机械的产品买着安心,用着放心,我对未来的合作更是充满信心!

会议现场气氛火爆,引燃了到场客户的订机热情,30台新机将在不久后送到客户们的手中!
遵义站
与此同时,雷沃贵州经销商在贵州遵义也召开了一场小规模订货会,现场客户订购了多台FR220E和FR150E。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百团惠战已在全国各地点燃战火,截止3.17日,已实现提订机近900台。不论是数百人,还是几十人,只要有客户到场,雷沃工程机械和经销商们都会为大家送去一样的品质承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