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同享共建共赢成果——恒特重工靓相2018第26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同享共建共赢成果——恒特重工靓相2018第26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5—18日,2018第26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铂、行政部经理蒋民、副总经理宋广、市场部经理郑贻民、信息部经理张欢等负责人参加本届盛会。

本届博览会规划总展出面积8万平方米,总展位近4000个,邀请了国内外装备制造业名家及行业买家参展观展,更加突出其专业化、实效性和国际化。

作为中国轮挖研发制造基地的恒特重工此次共携四款新品挖掘机精彩亮相:HT155W轮式挖掘机、HT20-7微型挖掘机、HT90及HT150履带式挖掘机,一展恒特制造的实力与风采。

展会首日,恒特重工个性高端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及行业内人士的咨询洽谈,试驾探讨。

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张忠军,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秘书长肖亚平,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陶俊义以及陕西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德州市经信局等各级领导莅临恒特重工展位参观指导工作。

恒特重工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金铂接受山东电视台采访,他讲到,本次西部制博会举办地西安恰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起点城市之一,我们在像西安、新疆、青岛、广州等“一带一路”的起点都设有销售公司或办事处。我们也希望能凭借西部制博会的新契机新东风,利用恒特挖掘机的好服务好品牌,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为国家经济繁荣和社会建设不断贡献我们恒特力量。

恒特重工是山东省德州地区最早助力“一带一路”的企业之一,自2003年出口第一台挖掘机以来,到目前恒特重工产品出口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位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占80%以上。恒特重工以本次制博会为契机,乘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有力东风,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不断变革的浪潮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关键词: 恒特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