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关于参加2018年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国际推广活动的邀请

关于参加2018年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国际推广活动的邀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贯彻中央“走出去”战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产能合作,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的若干意见》,加强外贸品牌建设,扩大自主品牌出口,提升自主品牌海外形象,促进贸易强国进程,在成功举办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美国推广活动的基础上,商务部又选取法国工程机械展览会(intermat)作为2018年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国际推广活动的平台,并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联合承办。

品牌活动主要内容如下:

1、在intermat展览会上搭建一个200多平方米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展示区,精选中国工程机械具有创新性和先进性的企业和产品,统一布展,通过产品模型、展板、平面介质及LED大屏幕等多种形式展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风采。

2、邀请30家国际著名工程机械专业媒体和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社、中国日报社、中国商报社等多家国内权威媒体和10家国内专业媒体参与此次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的推广活动;

3、编辑、出版本次推广活动专刊《中国工程机械及出口报告(2018)》,在展览会的中国展区和十多个合作国际媒体展位发放,并寄送到100个中国驻外使馆商务处和50个国外驻中国使领馆商务处;

4、编辑《中国工程机械风采》数字资料(含文字、图片和视频)发放给国内外媒体,供他们编辑使用;

5、举办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发布会暨媒体招待会,邀请国内外媒体、国外用户和代理商、当地使领馆参赞、机构负责人、行业专家等到会与中国企业家交流和互动。

该活动己列入商务部品牌推广计划,将得到我国驻法国等使领馆的大力支持,也得到国际相关行业商协会的支持。现邀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骨干会员和工程机械的品牌企业积极参与。

请有意参与此活动的企业及时与以下人员联系沟通:

向芳、冯啸 电话:010-58280971/890  18611319232 / 15210488136

田巍 电话:010-68517817

王金利、陈能诵、冯磊 电话:010-64972231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