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8山推代理商协会后市场分会服务、配件部长会议成功召开

2018山推代理商协会后市场分会服务、配件部长会议成功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9日,山推代理商协会后市场分会服务、配件部长会议在成都成功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安鲁琳,山推代理商协会副会长、浙江山推董事长曹卫国,四川山推董事长毛祎,潍柴动力后市场销售公司总经理吴昊明出席会议,山推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的30余家代理商服务、配件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安鲁琳对当前山推服务、配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简单的工作重复做,坚持把服务、配件工作做到极致;二是探索、创新商务模式,推动后市场业务快速发展;三是强化后市场体系的供应、盈利和渠道保障能力。希望大家携手建设和完善山推后市场体系,推动后市场业务健康、持续、高质量的发展。

会议针对“山推管家”的应用、服务活动、配件到岸价、配件销售等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和目的性的议题,参会代表畅所欲言、主动沟通、踊跃交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完成新一年度的营销服务业绩奠定良好基础。

山推营销事业部、后市场事业部、潍柴动力针对2017年的工作业绩和2018年的工作安排做了专题汇报,四川山推进行了后市场业务的经验分享。会议期间,还对2017年度服务、配件工作成绩卓越的代理公司人员进行表彰奖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