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宏信设备与铁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探索物联网无限可能

宏信设备与铁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探索物联网无限可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上海宏信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信设备”)与铁甲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二手工程机械设备、智能硬件与物联网创新服务等方面展开纵深合作。远东宏信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及宏信设备总经理张春雨先生和铁甲云盒销售负责人王业锋先生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将在二手工程机械设备技术性能评估、价格评估、销售等方面优势互补、协同作战,展开全方位合作。此外,双方也将在工程机械在线化、数据化、智能化,以及品牌市场推广等方面开展多维度探索,相互借力实现共赢。

宏信设备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集机械设备及材料租赁、工程施工服务等于一体的专业化设备资产管理公司,提供设备租赁、工程施工、代理销售、设备委托管理、维修服务及二手设备交易等全方位的设备运营服务。多年来,宏信设备不断突破创新,通过覆盖全国的运营网络及复合经营能力,帮助用户提高经营效率,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宏信设备总经理张春雨先生表示:“可以预见,铁甲与宏信设备的战略合作必将带来双赢局面,产生协同效应。基于工程机械互联网服务的铁甲,在行业内拥有扎实的用户基础,在物联网领域的研发力量也日益强大,我们乐于与铁甲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铁甲作为领先的工程机械互联网服务平台,旗下的铁甲网多年来凭借专业的内容资讯和高活跃度论坛,积累了雄厚的行业用户资源。铁甲二手机以首创的 “线上寄售+线下带看”的二手工程机械直卖模式,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截止2017年底累计交易额逾60亿元。铁甲金服凭借便捷高效的二手机分期购机服务,已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从业人员首选的融资服务平台。

铁甲云盒,作为铁甲的智能硬件与物联网创新服务,也是双方此次合作的亮点。双方将基于铁甲云盒的使用场景进一步发掘物联网带给工程机械行业的无限可能。在前期积累的庞大用户数据基础上,铁甲通过智能硬件给传统的工程机械设备赋予生命。通过使用铁甲云盒,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利用视频查看设备运行状态,精确统计设备工作时长,智能记录设备作业中的每段轨迹。不受空间、时间限制,设备情况尽在掌握,满足了以往用户需要亲自奔波工多个工地才能部分实现的诉求。铁甲云盒一经面市,便以其高效、精准、智能的良好使用体验广受市场好评。

针对此次合作,铁甲创始人、CEO樊建设表示:“宏信设备与铁甲在线上数据、终端用户群体和线下业务、行业客户等方面各具优势。我们坚信,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推动互联网、物联网与工程机械行业更深入、广泛的融合,推动铁甲在工程机械行业二手交易、智能硬件与物联网创新服务等关键链条的业务发展,助力传统工程机械行业向互联网时代全速迈进。”

关键词: 宏鑫 铁甲 战略合作 物联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