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百名客户集体点赞,31电商节凭什么引爆全行业?

上百名客户集体点赞,31电商节凭什么引爆全行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月伊始,工程机械行业逐渐展露了“金三银四”的火热势头,2018年的“3.1节”也跟往年相比也格外与众不同。除却往年的全球共庆,畅想未来之外,更与互联网有效链接,打造了“3.1节”电商节—工程机械人自己的节日。

而这一创举不仅在工程机械行业引起震动,引发多家电视台媒体竞相报道,也获得了无数客户的推崇点赞。31电商节为何拥有如此大的魅力?

爆炸性优惠,数百位客户齐点赞

本次为期长达一个月的31电商节的优惠力度相当大,不仅推出三一微挖SY16C/SY35U和三一全液压压路机作为促销产品,还享有定金翻倍,豪华抽奖等活动。一系列爆炸性优惠引来数百名客户在3月6号当天来参与三一路机的线下专场。

三一电商节线下专场受多家电视台媒体采访

客户对优惠力度赞不绝口

而本次31节的线上微挖专场也火爆异常,现场客户刘女士表示,这次31节购买三一微挖,除了享受活动折扣价之外,交2000定金最高可抵扣10000元货款,同时全款购机客户享4次免费保养,优惠力度可谓空前绝后。

而购机的客户还可抽取神秘大奖,单个客户成交 2 台及以上,另一台可享推广大使千元奖励政策。一系列促销钜惠让这个31节热闹非凡,客户更是纷纷点赞。

爆款产品,引工程机械抢购潮

作为本次31节线上专场主推的两款微挖产品,SY16C与SY35U在业内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李老板看机大赞三一微挖

前来试机的李老板表示,这款SY35U虽然是微挖机子,动力却很足。据悉,SY35U配置三一专供洋马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独创的SLSS液压系统,施工效率非常高,人工远不能比。 

31节采购三一微挖的客户络绎不绝

自从31节推出这两款促销产品之后,前来看机试机的客户络绎不绝,在了解了SY16和SY35的各项人性化设置之后,许多老板对这两款设备信心十足,表示优惠力度如此大,设备质量又好,买了绝对超值!

价格低使用广,称霸小型施工工程

而购买了三一微挖的客户也对这两款设备做出了相当高的评价。与别的设备有淡季和旺季不同,这两款三一挖机拥有雄厚的实力,配备四十多种属具,轻松承包各大小型施工工况。

来自山西的张老板表示,自从买了SY16C,就没有休息的时候,哪里都能去,神秘活都能干!这两款微挖机身小巧灵活,正好填补了时下农村小型施工市场的空缺。在十九大大力发展城镇基建的潮流下,机身低矮、结构紧凑的小型设备成为城镇改建市政建设的主力军。

其配备的负载敏感液压系统,能够根据系统对流量的需要提供和分配流量,使得作业更加精准高效,是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爆款!

据悉,本次31节线上微挖专场持续时间为3月1日-3月31日,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去了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市场上对这次31节的反响也是非常热烈,许多老板表示,趁着这个电商节大优惠买一台设备回家,让男人也过一把“购物”的瘾!

爆款设备厂家直销、定金翻倍、神秘抽奖、看机食宿路费全包!诸多优惠政策正在31电商节微挖专场等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