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凝心聚力 跨越前行 ——德工第十届三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凝心聚力 跨越前行 ——德工第十届三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3月10日,德工公司十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厂区四楼会议室圆满召开。大会重点听取了董事长唐大勇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跨越前行”的工作报告。

报告中指出: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德工建厂60周年;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与山东重工集团进行业务协同的融合发展的起步之年。全年中心工作围绕“增产扩能、提质增效”,全力做好十项工作。

统一思想,全力完成5000台生产目标

2做好协同,全力完成5000台销售目标

3坚定不移,全力做好冷再生机销售工作

4加大投入,全力做好新产品研发工作

5继续深化质量提升工作

6加大技改投入,提高生产作业效率

7下定决心,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8重预防、治隐患,全力做好安全工作

9抓好环保工作,为公司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10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全面推升管理水平

报告最后,唐总号召全体职工要牢牢抓住这一历史发展机遇,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拼搏,跨上新的台阶,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职代会上还听取审议了财务负责人张希智作的《关于公司招待费收支情况的报告》、《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成华作的《关于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劳动安全卫生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合同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关于十届二次职代会代表提案落实情况》,表决通过了相关报告,民主评议了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听取审议工会主席刘晓东作的《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希智作的《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会员代表现场填写了《会员评议工会主席测评表》。

大会还对2017年先进工者、2017年度“区工人先锋号”、“优秀五型班组”及“优秀安全群监员”进行颁奖、表彰。

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代表

“区工人先锋号”和“优秀五型班组”

优秀安全群监员

会后,各代表组就唐总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过程中,职工代表及列席人员对过去的2017年企业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满意,并纷纷表示,在2018年工作中,将从大局出发,全力配合企业各项工作,共同努力,实现企业发展新突破!

关键词: 德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