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赢战2018—徐工道路机械高新产品推介会·徐州战抢先打响1.5亿

赢战2018—徐工道路机械高新产品推介会·徐州战抢先打响1.5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赢战2018—徐工道路机械高新产品推介会·徐州战抢先打响1.5亿

2018年2月,以“技术领先·用不毁”为主题的徐工道路2018高新产品推介会在徐州率先打响,来自徐州及周边地区的500余名客户应邀走进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制造基地——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零距离”感受徐工世界级品质和大器文化魅力。活动现场异常火爆,用户们纷纷缴纳订金,徐工道路机械一举斩获1.5亿。

2017年以来,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积极应对新常态,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主打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保持行业第一,大吨位压路机销量全球第一,在产品销售结构、自主核心技术、专业专注建设、用户服务满意等方面显著提升,继续保持国内第一、全球5强,世界级筑养护机械品牌美誉和综合竞争实力稳步夯实。2017年,徐工道路持续深化“2+1”服务工程,“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徐工道路连续9年蝉联“路面机械品牌关注度”榜首。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型国民理念的洪流中,徐工道路以“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和徐工“珠峰登顶”目标而研制的匠心典范之作,企业以提高技术的创新和产出能力为目标,着眼于市场的广度和深度,看到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变化,提升产品技术含量、质量和附加值,并致力于实现产品的智能化、生产装备的智能化和管理的智能化。尤其是作为民族企业的脊梁,更是瞄准行业高端,持续发力,应对环境变化、把握发展主动权、提高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徐工道路机械“产品力、市场力和体制机制力”。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2018年是徐工道路机械的新起点,更是徐工道路人迈向新征程,实现新跨越的开始。相信在徐工道路机械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全球道路机械客户的关注支持下,2018徐工道路机械定将坚持创新驱动,专注品质升级,不断为全球道路机械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用不毁”的道路机械和“全身心”售后无忧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