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与三一重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力挖掘行业大数据应用

铁甲与三一重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力挖掘行业大数据应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7日,铁甲与三一重机有限公司正式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未来的业务拓展中实现资源互通、优势互补,联手构建多维度、深层次共赢平台。铁甲创始人、CEO樊建设先生与三一重工副总经理、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程吉军先生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2018年战略合作协议。

铁甲战略合作负责人王业锋、市场负责人余荣华,以及三一重机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大客户部部门经理梁冶华等双方代表也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参加了之后的战略座谈会。

基于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共识,铁甲与三一重机将合力拓宽二手机交易数据的共享空间,并在此基础上建立用户、设备信息交换方面的长效沟通机制,促成二手机交易、深度服务用户及媒体推广方面的更多合作契机,开创业务发展和品牌建设方面的共赢局面。

三一重机作为三一集团旗下的核心成员,自落户江苏昆山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以生产和销售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产品为主导的三一重机,具有研制超大型挖掘机的实力,开创了中国200吨级挖掘机的先河,并在挖掘机远程控制系统及控制器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技术突破,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对于始终把自主创新放在首位的三一重机来说,铁甲在工程机械行业用户画像、信息采集和大数据分析方面所具备的优势和能力,将为其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提供强有力保障。

签约仪式上,三一重工副总经理、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程吉军先生对战略合作的开展表达了强烈期待,他表示:“互联网、大数据的时代发展潮流是不可逆的,铁甲在工程机械互联网领域的积累和大数据分析能力给予了三一重机很多启发和信心。我们希望能与铁甲保持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助铁甲在线上线下的独特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用户,为三一重机新机和二手机的营销市场打开更为高效的路径。”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先的综合服务平台,铁甲旗下拥有门户网站(铁甲网)、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铁甲二手机)、金融平台(铁甲金服)和物联网(铁甲云盒)等四大业务板块。基于专业内容资讯和高活跃度论坛的铁甲网,多年来积累了雄厚的行业用户资源,为研究工程机械领域用户行为及设备大数据分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铁甲二手机以首创的 “线上寄售+线下带看”的二手工程机械直卖模式,已经成长为亚洲领先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截止2017年底累计交易额逾60亿元。铁甲金服凭借便捷高效的二手机分期购机服务,深受工程机械行业从业人员的欢迎和信任,已成为行业首选的融资服务平台。铁甲为工程机械用户提供的设备远程看护解决方案——铁甲云盒则代表了铁甲推动工程机械行业在线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的创新和探索,其视频看护、工时统计、GPS精准定位等功能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行业用户普遍存在的痛点。

针对此次战略合作,铁甲创始人、CEO樊建设表示:“三一重机一直以来都具备极强的前瞻性战略眼光,多年来也与铁甲保持着友好互动,本次战略合作也为双方未来的全方位合作拉开了帷幕。铁甲的独特优势在于对工程机械行业用户资源的积累以及对用户行为的精准分析、预测,再加上遍布全国的庞大用户服务团队,线上线下通力整合出一条行业竞争力极强的二手机消化渠道。我深信,铁甲一定能为三一重机在洞察用户、提高设备售卖效率方面赋能,共同助力工程机械行业在云时代、大数据背景下的蓬勃发展。”

 

关键词: 铁甲 三一重工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