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90后挖机女王上位!男人开挖机将会失业、打光棍…

90后挖机女王上位!男人开挖机将会失业、打光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是3.8国际劳动妇女节
都说妇女能顶半边天
但挖掘机行业一直都是男人的天下
没见过女人开挖机啊
什么!挖机女司机!开玩笑吗!


说起女司机
满脑子都是那些令人闻风丧胆的车祸场面……

她们 骑摩托 是这样的……

快上车,没时间了

换档是这样的……


超车是这样的……

倒车是这样的……


停车是这样的!!!

我并不想开,只想看你静静地离开

于是乎江湖人称女司机为“马路杀手”
如果女的开挖机,那肯定是毁天灭地的大事故!

然而据我所知,女挖机师虽少
但会开的个个都是高手
并不比男的差

霸气侧露有木有!

巾帼不让须眉,美女开挖掘机也能撑起一小片天空,下面带大家一起看看美女与挖掘机的故事!

女挖手操作修理全精通,收获数十万粉丝
这位名叫慧慧的90后女挖手,她来自贵州,凭借自身开挖机的高超的技艺,成为了拥有近17万粉丝的“网络红人”。

在挖机挑战活动中,要求操纵挖机推桌上的名片。很多男挖机师都望而却步,难度之大,可想而知了!

慧慧不仅技艺高超,平时挖机出现什么故障,也都是自己亲力亲为查修挖机故障。

四川女孩技艺精湛,用挖机开啤酒

在四川,有这样一个女孩,她从事着男孩子都觉得很累的行业。她很聪明,学这机器只用了不到两个月,期间因为时间紧都没怎么亲自操作过。

因为有些工地太远,早上四点多就得起来,五点出发,赶几十里路到工地,晚上加班的话十一二点往回赶是常事,大冬天的有几个男同胞能做到么?

虽然她只开了三年,技术却并不比周围的男挖机师差。有一次工地上没事,她居然用挖机开啤酒,五瓶完成了三瓶。女孩子心细特别爱惜车,这车从她开起从没有修过!

美国总统女儿10岁就开挖掘机

伊万卡·特朗普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第一千金,还是伊万卡珠宝的创始人,这样一位集美貌与财富于一身的名媛背后,其实和挖掘机还有一段故事。

下图是伊万卡·特朗普小时候与挖掘机的合影,年仅十岁的她就对挖掘机产生了兴趣。当时还是小美女的伊万卡就与机械结缘,兴趣爱好都是从小培养的。

多一门技术总比少一门好,伊万卡·特朗普在大学毕业之后,在家族的房地产生意时,还亲自开过英国知名JCB公司的挖机。如果不说你能想要到这样的大美女,其实还是出色的女司机吗?

不要再说女人不能开车,更不能开挖机这样的话了!女人要是真开挖机,男人恐怕要失业了!如果有人问你女人在什么时候更美,我想说是开挖掘机的时候!

谁说女人不可以开挖掘机,我要的不只是性感的身段,这一刻我只想静静的开这台挖掘机!

都不要打扰我,我已经把开挖掘机当成生活的一部分,认真工作的我才是最美的!

女挖司机把男挖司机的活儿都抢了,看来广大男同胞要失业打光棍了……妇女能顶半边天,彪悍的人生不需要理由!让我们期待更多美女加入到挖机行业,毕竟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你说对不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