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个多小时电商购机50多台 2018年三一全液压有“钱”途

2个多小时电商购机50多台 2018年三一全液压有“钱”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3月6日,三一举办了“赢  领—2018三一压路机全国互联High购会”,来自全国17个区域的代理商和22个会场2000余名客户参与了本次盛事,三一集团董事,泵送事业部董事长梁林河先生、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彭光裕先生、三一重工传统业务营销总经理何发良先生、泵送研究院院长刘秋宝先生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除了本次活动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high到爆棚,到场客户也是签约不断,创造2个多小时销售近300的业绩,电商平台销售达到50多台,引发行业史无前例的购机热潮。

21年技术沉淀  三一全液压有“钱”途

本次high购会,三一集团董事,泵送事业部董事长梁林河先生、三一重工传统业务营销总经理何发良先生、路机研究所所长段乾坤先生等多位资深人士从行业的角度、产品本身、技术创新等多个角度解读三一全液压压路机,并与客户一起探讨2018年创业致富之路。

▲三一单驱全液压压路机领跑单驱全液压压路机市场

三一集团董事、泵送事业部董事长梁林河先生指出,三一重工已在路面机械领域深耕21年,已形成非常成熟的研发技术,去年三一单驱全液压压路机一经推出,国内全年销售达到1100台,销量领跑单驱全液压压路机市场。


▲三一集团董事、泵送事业部董事长梁林河先生

三一路机研究所所长段乾坤先生表示,三一推出的这款全液压单驱压路机除了价格上的优势外,从效率、油耗、人工、后期维护等综合来看,该款产品每年能比业内同吨位的机械式压路机多创造5万元的价值,是一款物美价廉的优质之选。


▲三一路机研究所所长段乾坤
三一重工传统业务营销总经理何发良先生作为活动的“财神爷”,介绍了行业最重磅的优惠政策。


▲三一传统业务营销总经理的何发良先生

政策一经发布,原打算购买一台的客户林先生,看到这么好的优惠政策,当即决定购买3台。


▲客户排队购机


▲三一电商总监张晓帅与客户现场签约

仅2个小时,三轮签约仪式下来,全国客户共完成近300台压路机的购买,在这么短时间内引爆购机热潮,可谓是行业史无前例。

一路飘红的销售业务和市场认可度来看,该款产品对于客户来说一款大有“钱”途 的创富神器。

作为3.1电商节的线下专场,三一电商将本次high购会与线上有效连接,通过线上看机全面了解全液压压路机的性能与品质。

设备好不好,客户自有定数,线上把功课做“足”,客户到线下购机,往往事半功倍,无需太多时间再重复对比和考量,大大节省了客户的购机时间。

据了解,本次会议中,通过电商平台购机超过50台,在全国22个会场中遥遥领先,三一电商赢得新春“开门红”。

“互联网购机已是大势所趋了,三一的电商平台缩短了我们的购机空间距离和时间,线下几天完成的工作,线上几小时就能完成,这种速度为了更快地争取了致富先机。”54岁的压路机电商客户汤先生表示。


▲54岁的压路机电商客户汤先生

除了本次线下high购活动,“3.1节”电商节—工程机械人自己的节日,活动还将延续整个3月,微挖、压路机客户还可以继续享受线上活动优惠政策。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强铁路、公路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并明确提出建设“交通强国”,为新时代交通运输发展指明了奋进方向。

可见未来几年,路面机械依然大有可为,而三一压路机作为全液压技术的领跑者,将继续通过技术创新,为中国路面建设提供更多世界品质的压实设备,让中国的全液压技术为国外其他品牌膜拜。

关键词: 三一 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