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推学习贯彻谭旭光董事长在集团新旧动能转换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山推学习贯彻谭旭光董事长在集团新旧动能转换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5日下午,公司在总部大楼20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谭旭光董事长在集团新旧动能转换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领导,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殿和总经理首先传达了2月22日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月28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在省属企业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誓师大会上的指示精神,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着重学习了2月28日谭旭光董事长在集团新旧动能转换动员大会上提出的“省委书记刘家义重要讲话揭示了什么?新旧动能转换给我们带来了什么?集团下一步怎么做?”三个方面的深层次思考和相关工作要求。

李殿和强调,公司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省委、国资委和集团的会议精神,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线,推进公司各项工作有效实施;重点学习好、领会透谭旭光董事长讲话内涵,结合自身发展,按照公司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的具体要求,做好各项任务的细化分解,扎实推进公司五大重点工作;要积极利用好新旧动能转换的相关政策,主动对接政府相关部门,争取更多更好的政策支持山推发展。

张秀文董事长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公司将面临新旧动能转换和山东经济加速发展的新形势。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集团会议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统一到新旧动能转换的要求上来;二要抓住机遇。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与时俱进,必须抓住新旧动能转换这一重大历史机遇,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真抓实干;三要高质量发展山推。山推经过近几年的深化改革,化解了很多困难,已经具备了新一轮发展的条件,公司广大干部要紧跟集团的工作部署,积极谋划新的发展思路和措施,推动山推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