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首席执行官到访昆山利星行机械

卡特彼勒首席执行官到访昆山利星行机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3月2日,卡特彼勒首席执行官安博骏到访利星行机械昆山总部,香港利星行集团董事局主席丹斯里刘楚群专程来到昆山迎接卡特彼勒一行,双方正式见面并进行了愉快的会谈和交流。作为利星行机械投资方代表,利星行集团首席执行官拿督颜健生,利星行机械集团副主席刘国基,利星行集团执行董事、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一同参与全部会议和交流议程,并热情接待了此次陪同到访的卡特彼勒高层成员,包括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卡特彼勒大中华及印度区分销服务总经理赵文才,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行业大中华及韩国总经理林锦汉,卡特彼勒华东/华西及台湾地区分销服务总经理胡巍和卡特彼勒华北/东北及韩国分销服务总经理张文。

左起:利星行集团执行董事、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行业大中华及韩国总经理林锦汉;卡特彼勒大中华及印度区分销服务总经理赵文才;卡特彼勒首席执行官安博骏;利星行集团董事局主席丹斯里刘楚群;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利星行集团首席执行官拿督颜健生;利星行机械集团副主席刘国基

利星行机械和华北利星行机械作为卡特彼勒在中国区的两家独立代理商,其管理层也共同参加了与卡特彼勒的业务沟通会议,分别介绍了两家代理商在不同代理区域的组织架构、人员发展、业务成长以及共同实现2020愿景的战略规划。会上,利星行集团董事局主席丹斯里刘楚群代表利星行机械接收了由卡特彼勒首席执行官安博骏颁发的“最高占有率”奖,共同见证了利星行机械在卡特彼勒全球代理商位居挖掘机销量第一的里程碑地位。同时,安博骏也代表卡特彼勒向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颁发了“卡特彼勒5星级污染控制车间”奖牌,这是利星行机械自2014年以来连续4年在车间污染控制管理上获得的荣誉和认证。 

左:卡特彼勒首席执行官安博骏 右:利星行集团董事局主席丹斯里刘楚群

 

左:利星行集团执行董事、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右:卡特彼勒首席执行官安博骏

2017年10月通过并购,香港利星行机械取得卡特彼勒在华北及东北的代理权,成立华北利星行机械。此次会议期间,卡特彼勒大中华及印度区分销服务总经理赵文才与华北利星行机械首席执行官罗东作为两家公司的授权代表,在双方高层的见证下,重新签署了卡特彼勒授权华北利星行机械在中国河北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山西省、内蒙古、北京市及天津市经销的“经销商协议”。

第一排签约代表:

左:卡特彼勒大中华及印度区分销服务总经理赵文才;右:华北利星行机械首席执行官罗东

第二排签约见证代表:

左起: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行业大中华及韩国总经理林锦汉;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卡特彼勒首席执行官安博骏;利星行集团董事局主席丹斯里刘楚群;利星行集团首席执行官拿督颜健生;利星行机械集团副主席刘国基;利星行集团执行董事、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

签约仪式后,双方管理层参观了利星行机械昆山总部新近落成的数字创新中心,共同分享了利星行机械在数字化卓越管理方面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果,未来,数字化平台将全面彻底地应用和贯穿于利星行机械各个业务领域,不断为客户提供创新和增值服务。此次到访,卡特彼勒首席执行官安博骏专程抽出时间与利星行机械的客户代表刘飞亲切见面并交谈,刘飞表示:作为卡特彼勒产品的忠实用户,他发自内心的认可卡特产品的优秀品质和卓越效率,并将一直追随由利星行机械提供的专业贴心的服务。

左:卡特彼勒首席执行官安博骏;右:客户刘飞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