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星邦重工十周年庆嘉宾汇聚工厂 体验中国臂车第一品牌之美

星邦重工十周年庆嘉宾汇聚工厂 体验中国臂车第一品牌之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8日下午时分,所有参加中外高空作业平台交流会暨星邦重工十周年庆的会议嘉宾来到星邦工厂,首先参加了喜庆的10周年纪念版产品交付仪式。

星邦重工工厂迎来近600人的海内外参观嘉宾

隆重喜庆的交付仪式现场

星邦重工10周年纪念版产品交付仪式

隆重喜庆的交付仪式现场

嘉宾参观星邦工厂

十周年纪念版产品

专属外观--定制版均以星邦红为主色,叉子部位采用在汽车制造中才会使用的高品质银色金属漆代替原有深灰色漆;

专属配置--加入适应更多工况的细节配置,在保证设备可靠性的同时,您的设备全程无忧。详细介绍点击链接查看产品解读 | 星邦重工十周年纪念版高空作业平台;

专属质保—十周年纪念版产品享有行业内前所未有的质保4年的专属品质承诺。

星邦重工10周年纪念版臂式产品

国外客户在星邦重工10周年纪念版剪叉产品前合影留念

随后,近600人的参观队伍依次进入星邦工厂内参观并观看星邦产品极限工况演示,场面热闹非凡,最后的体验环节更是络绎不绝。

嘉宾参观星邦重工工厂

随后的极限工况演示环节也是本次参观之旅的重头戏,我们的技术工程师向大家展示了星邦产品在极限工况下的稳定性能测试。星邦重工每一台产品均经过层层关卡和严苛的测试后才能交付到客户手里。

星邦重工剪式+臂式产品极限工况演示

现场极限工况演示环节简介:

电动剪叉侧向稳定性试验,模拟剪叉产品在侧倾2°的情况下不倾翻(标准是1.5°);

坑洞试验,模拟轮胎掉入坑洞中设备依然保持稳定;

柴油剪叉场地适应性试验,16米柴油剪叉通过250mm高的枕木,通过性佳;

柴油曲臂侧方后倾稳定性测试,坡度5.5°,折臂最大变幅,主臂全升状态,拉力110KG,设备依然稳定;

爬坡能力测试,全新42米直臂,采用具有星邦重工专利的<可变轮距设计>,40%的坡度对它来说不是问题;

压轴大戏是跌落实验,模拟18米曲臂在极限工况下,整车载荷250kg,其中120kg模拟甩出工作栏对整车臂架以及稳定性的冲击,经过测试我们的设备稳定性特别出色,底盘纹丝不动。

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经过近十年的积累,产品质量和性能稳定成熟,市场表现优异,近十年从未出现重大安全事故,产品性价比比肩国际品牌,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嘉宾纷纷体验星邦重工产品

中外高空作业平台交流会暨星邦重工十周年庆来访嘉宾们不仅亲眼目睹了星邦重工在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的专业实力,也感受到“专业星邦  良心品质”的品牌精神,也更加坚定了合作信心。

在公司成立10周年的新起点上,星邦重工将为实现“全球卓越的、备受尊重的装备业制造商”的愿景继续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全球知名、国内领先"的新局面,谱写新时代星邦重工创新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