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盛大开启 首日成交额创历史新高

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盛大开启 首日成交额创历史新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日,首届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盛大开启。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首个全国性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节,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针对二手机械买卖双方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吸引了行业用户的广泛参与和关注。首日成交额超过3300多万,对比去年同期增长400%,创历史最高记录。

进入3月,国内各大工程、项目纷纷进入启动的高峰期,二手机交易市场也迎来一年中最火爆的旺季。3月1日-3月11日,历时11天的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旨在整合全国工程机械二手机市场买卖需求,基于强大的线上大数据优势、专业的线下服务团队,及强有力的交易保障,为买卖双方提供深度、安全、高效的交易服务。此外,首届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还推出了设备限时折扣、成交即赠定制礼品等优惠活动。铁甲旗下智能硬件与物联网创新业务铁甲云盒和工程机械互联网金融平台铁甲金服也全面参与其中,为交易用户提供多维度特惠体验。

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期间,所有实现交易的用户均可以享受铁甲云盒优惠购,在3月11日当日成交,还有免费获赠铁甲云盒的机会;铁甲金服“购机贷”用户则可获得高达1000元费用减免的福利;在活动期间成交的所有买卖双方,均可以参与抽取价值10万元的大奖,奖品包括现金红包、iPhone手机,以及铁甲二手机联合国际知名重量级厂商——约翰迪尔推出的“约翰迪尔天津工厂参观之旅”终极大奖。

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发起人、铁甲市场部负责人余荣华表示:“铁甲二手机在国内首创了‘线上寄售+线下带看’的二手工程机械直卖模式,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平台提供的交易保障服务,也大大提高了二手交易的信息透明度和安全性,已经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是我们用心服务用户的一次开创性尝试,我们拿出最大的诚意惠及机友,致力于将新春交易会打造成属于我们工程机械从业人员自己的 ‘双11’狂欢节!”

据铁甲二手机对外披露的数据,3月1日当天,活动上线仅10小时就超过了去年全天的总成交额。截止3月1日晚9点,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访问人数接近10万,设备成交额及成交台数双双突破历史记录。随着活动持续升温,接下来10天,这场工程机械二手机交易盛会必将引起更多行业人士的关注。

关键词: 铁甲 二手机 新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