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沃尔沃新H系列装载机,工作效率提升10%,燃油效率提升20%

沃尔沃新H系列装载机,工作效率提升10%,燃油效率提升2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编译】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了新款H系列轮式装载机,工作效率提升10%,燃油效率提升了20%。

新H系列轮式装载机采用了成熟的发动机,并配备了新一代Optishift、新型负载感应液压系统和传动系统等最新技术。目前已经推出了L150H、L180H、L220H及L260H等车型,其他车型也很快将推出。

新一代传动技术 工作效率提升10%
新H系列设备采用第二代OptiShift技术,驾驶员可以自定义锁止设定。 改进后的OptiShift还集成了沃尔沃专利反转制动(RBB)功能和新型液力变矩器锁止功能,可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实现直接驱动。

H系列轮式装载机还采用了新型变速箱,提高了动力传递的稳定性和效率。 新型转换器可提供更高的转矩输出,从而在低速下获得更好的性能。 结合第二代负载感应液压系统,新H系列轮式装载机的工作效率比G系列高出10%。
多项节油改进,燃油效率提升20%

新H系列装载机采用了强大的发动机,配合采用第二代OptiShift技术,使得燃油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新H系列还采用的eco踏板,能够在过度踩踏时施加一个机械推回力,从而节省部分燃油。

沃尔沃建筑设备承诺:如果您购买了沃尔沃轮式装载机并激活免费的四年CareTrack®服务,您将收到我们的燃油效率保证。如果您的机器的燃油效率和工作效率不符合额定的燃油效率水平,则沃尔沃将偿还部分额外燃油。

如果您激活了CareTrack服务,H系列轮式装载机也有资格获得免费的一年沃尔沃ActiveCare Direct服务,这项远程信息处理服务可以提供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机器监控和车队利用报告,借助ActiveCare Direct,客户可以花费更多时间制定明智的车队管理决策,并减少对数据进行排序的时间。

关键词: 沃尔沃 建筑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