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1节三一电商放大招 压路机6重HIGH购大礼 仅限3月6日!

3.1节三一电商放大招 压路机6重HIGH购大礼 仅限3月6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国各项基建项目陆续开工,2018年,基建投资总体保持较快增长,公路固定资产投资约为3.7万亿元,同比增长24.6%,而3月也被称为工程机械的最佳“掘金期”。

为了庆祝3.1节(3月1日)的到来,同时,在黄金期更好地为客户谋发展,2-3月,三一电商推出了3.1节电商狂欢季。

目前,第一波2月的预售活动即将结束,第二波3.1节电商狂欢节三一压路机全国互联 High购会将在3月6日放出大招,凡到长沙参会的客户,即享6重HIHG购大礼,助力2018年犬力全开、一旺到底!

第一重HIGH购大礼 现金翻倍抵

凡到长沙现场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交纳定金即可享受不少于1万元的设备抵扣款。(具体政策将在3月6日活动当天公布)

第二重HIGH购大礼 抵后再减

活动当天,全国客户压路机购机达到一定的台数,将在抵后的基础上再享受一定金额的优惠。(具体政策将在3月6日活动当天公布)

第三重HIGH购大礼 100%中大奖

大手笔,不但有设备优惠,还要送您新意满满的价值8000多的iPhoneX,价值3000多的三一三防手机、近2000元的自平衡车,只要客户到现场就有机会抽取。

第四重HIGH购大礼 路费全包

除了以上3重HIG购大礼,三一本次还非常贴心的准备了交通、食宿全包政策,买台设备回去,顺便带着家人来一趟长沙旅游,非常值当。

第五重 HIGH购大礼  红色之旅

长沙是伟人毛主席的故乡,乃有福之地,很多游客都会从全国各地到韶山缅怀主席,为来年祈福,而本次活动,三一也为客户安排了韶山一日游,红色之旅活动,让客户福上加福。

第六重HIGH购大礼 多买再减

凡现场成交2台以上的客户,还可享受推广大使的3000元的推广佣金,多买多优惠。

尽管前三重HIHG购大礼的具体政策要在活动3月6日活动当天发布,小编简单地算了一下,至少有3万元的优惠让利给客户。

当然,好事不会天天都有,本次大手笔的优惠政策只限3月6日当天,活动结束后,立即恢复原价,所以,已经投身或者即将投身工程机械行业的有志之士,不妨抓住此良机,新春开好局谋好篇,赢取全年好光景。活动报名热线:400-999-5318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压路机 促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