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重建机荣获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

山重建机荣获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4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区领导干部大会隆重举行,会上对2017度园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山重建机荣获2017年度“明星企业”荣誉称号,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飞荣获“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2017年是山重建机乘势而上,实现稳健发展的一年。生产取得突破增长,产量连续翻番,产品质量大幅提升;实现“1+2”强势组合,渠道能力显著提升;全系列产品研发布局全部到位,从5-50吨产品全面覆盖。

2018年,是公司实现新发展、新跨越,重塑辉煌的一年。山重建机将全面实现“1+2”渠道布局整合,全面落地“4+3+1”产品布局。相信山重人有能力、有信心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开发区的加速发展,为大美新临沂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山重建机 挖掘机 明星企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