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施工挖塌一个洞,地沟里直接冲出一窝鱼

挖掘机施工挖塌一个洞,地沟里直接冲出一窝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一个工地现场,挖掘机挖地基,挖塌个洞,原来底下就是个暗河,这是个鱼洞!瞬间一窝大鱼就冲到浅浅的地沟里,有鲫鱼、鲤鱼,大部分是鲶鱼、黑鱼等。看,大的有七八十公分,目测快10斤!

看,全是活蹦乱跳!钓鱼人看得是不是眼睛快喷火,这位大叔开心的用蛇皮袋状语,这要捡到手软啊。鲫鱼、罗非,都好大一只!看得真过瘾啊,真想去现场抓个几条~比钓鱼爽多了。

不过,似乎这位大叔对那些泥水里的大鱼,大鲶鱼黑鱼不感兴趣,只是捡那些水里的罗非鱼和鲫鱼。这是为何?嫌脏?

有钓友猜测,这些大鲶鱼,可能是埃及塘鲺之类,据说是食腐而生,肉质腥臭没法吃!不知道真假,不过,确实很惊人,现在就是大江大河里,也很难碰到这么多的大鱼。

可没想到这一个小小的地沟,竟然藏着这么一群巨物!大概因为深藏地下,无人打扰吧!

如果是你碰到这种事,你会不会下去抓鱼呢?小编我就非常喜欢抓鱼,感觉自己抓到的鱼,吃起来都更有味道!不过好多人都说鲶鱼不好吃,有腥臭味道,我就得这个如果处理得当的话应该是很好吃的。还有就是说鲶鱼是食腐动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地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