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年后小目标:先挣个100万,娶媳妇买车买房!

年后小目标:先挣个100万,娶媳妇买车买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新年新气象,各位甲友春节过的怎么样?刚刚过完年有不少甲友都陆续开工了,又要开始撸起袖子加油干了,在全新的一年大家都有哪些计划呢?年后的小目标都制定好了吗?

刚刚入行学徒的目标,年后跟着师傅好好干,早日学会开挖掘机,自己出去单干挣钱养家。

00后都成年了,作为90后的挖机司机,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个女朋友,再把女朋友升级为老婆,生不了狗娃子明年来个猪宝宝!

2018年别不所求,过年钱花了不少,现在先找个靠谱的工作再说,找一个好老板,挣钱买台属于自己的挖掘机。

挖机老板的目标,年也过了节也过了,接下来就是找一个好机手,好好对待我的爱机挣更多的钱。

就希望在2018年还清挖机的贷款,这样说话都有底气,希望工程款及时点给,这样我就不用东拼西凑借钱了。

挣一个亿目标有点太大了,先挣100万再说吧,2018继续向钱看向厚赚,挣更多的钱再买台挖掘机。

2018目标就是学习更多技能,正所谓艺多不压身,人真正的强大,是人的学习能力,争取挖机操作水平上更上一层楼,变成老司机。

我只希望2018年从开小挖到开大挖机,收入一点点变高,家里生活好点,有个女朋友那就更完美了。

今年希望父母身体健康,孩子能快快乐乐,生活幸福美满,自己今年开挖掘机干活顺顺利利,工程方少欠点款。

一直都是旧挖换新挖,新挖再换大挖,挣得钱都花在换挖掘机身上了,今年我的目标就是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让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新的一年里甲友们还有什么目标吗?欢迎说出来一起讨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