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集团领导到山重建机看望慰问员工

集团领导到山重建机看望慰问员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农历大年初五,大多数人还沉浸在“过年”的节日氛围里,但山重建机人已经开始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当天上午,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江奎,副总经理刘会胜、谢树敏、徐子春,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申传东等一行到山重建机看望慰问广大员工。

春寒料峭,初春的早上依然寒冷。江奎总经理与集团其他领导、山重建机党委书记、董事长伦学廷等公司领导、全体中层管理干部一大早就来到了公司南门,迎接春节归来的员工们。当员工们排着队精神焕发地步入公司时,江奎总经理等领导干部与大家握手问好,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新年新气象,每位员工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微笑,展现着良好的精神面貌。

随后,江奎总经理一行在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装配分厂、金结分厂、电控制作所等生产一线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员工。江奎总经理与大家一一握手,衷心感谢他们的付出,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并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不断提升岗位技能,撸起袖子加油干,保质保量地完成全年生产任务,为推动山重建机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江奎总经理一行还看望了正在公司参加培训的驻外营销将士们。江奎总经理指出,新的一年集团将继续在产品品牌、渠道整合、资金和人才等方面给予山重建机全方位的支持,希望大家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紧紧抓住市场持续复苏的有力时机,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确保年度销售目标任务的完成。

关键词: 山重建机 挖掘机 慰问员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